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杰斯:最近没买a股
“商品大王”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也替人做广告?

  5月8日,巴克莱在新加坡宣布推出“商品大王农产品指数基金”,罗杰斯到场“助威”。

  原因在于,巴克莱推出的这款基金是跟踪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农产品指数,即rici指数,而该指数是由罗杰斯在1990年代末创立的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的附属指数之一,包括一篮子20种农产品如谷物、牲口、棉花等。

  当然,罗杰斯的涉猎范围绝不仅限于商品投资,而他的任何一句话,都有可能对市场造成影响。日前,罗杰斯在内地声称,自己又再买入中资股,包括旅游业、教育业和航空业等。

  那么,最近a股大涨,罗杰斯在买什么呢?

  在视像会议中,罗杰斯在接受本报记者提问时坦言,他最近没有买a股,而是在买新加坡的股票。

  “在香港和新加坡上市的中国股票比在内地的便宜,估值更有吸引力,但他们也都涨了,我希望自己永远不要卖掉我的中资股,因为我希望我的小女儿有一天能持有它们。”罗杰斯说。

  “美国次按危机可能拖累所有投资领域都出现下跌,但我相信商品的跌幅一定小于股市,下跌持续的时间也会比股市短。”看来,罗杰斯仍然十分钟情于商品投资。

  罗杰斯相信,全球将出现商品大牛市,农产品价格涨势将持续至少10-15年,而石油价格也有可能突破每桶150美元甚至超过200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