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面临方向性选择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反弹,高开后冲高依旧受到3700点的压力,遇阻回落,午后继续下探3550点的支撑位后,出现反弹,以放量的高开小阴线报收,在3700点遇阻回落后,大盘下周将面临方向性选择。


 


a、自2990点以来,反弹进入了第三周,本周收出阴线后,下周将决定本轮反弹的延续时间。


 


b、大盘在3453-3786点之间已连续震荡了十天,不论是震荡消化筹码还是换筹或逢高派发,下周将见分晓。


 


c、率先进入调整的银行板块已连续调整了五天,回补了跳空缺口,并形成了小的下降通道,不管是时间还是空间,已接近短线调整的极限,下周在大小非减禁的环境下将决定调整性质。


 


d、游资和基金的博弈成为本周大盘震荡的主要因素,而下周这种博弈的胜败将露出端倪。


 


在印花税出台后,大盘在3453-3786点之间已连续震荡了十天,同时成交量有明显放大,成交金额达到了一万四千多亿,在短短的十天中,换手率达1/4,这么多资金的涌入一但做出方向性选择,力度不可小视,而在目前并没有远离3000点的政策底之前,向下突破将面临政策风险,在目前政策面和技术面都有利与向上突破时,有理由相信向上突破的概率大。


 


操作上可关注3453点和3786点的得失,将成为方向性突破的上下沿,在突破之前,依旧可关注于二三线个股的短线操作,等待突破方向和新的领涨板块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