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10年
1便宜:股票估值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生意兴隆:指的是公司未来几年(切记不是现在或过去)业务和利润持续较大       幅度增长;
  收现钱:良好的现金流。
 2其它的,都被我抛弃了:
  1)、技术分析。
  其本质是:要求明天的走势按照今天画的线路走。可能吗?
  2)、跟庄。
  其本质是:与虎谋皮。
  3)、跟大盘。
  其本质是:世上本无神,自己造个神来拜,但这个神保护的却经常是别人而不是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