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被逼的反弹后将带来全面溃败
看到这么多人在期待一个不知道弹多少点的“反弹”,去期待与等待一个反弹去做一波利润,在等待一个反弹去出货,对一个反弹视作扳回性命的股民们,我看到了更大的危险在逼近,这个危险不亚于大地震,这个危险不亚于3600叫崩溃,这个危险不亚于5500的“黑色一月”这个危险带来的不会是少数人的失败多数人的胜利,将后我们会把这个危险叫做:可耻的溃败!!因为可耻在于明知故犯。

  


  确实,我们的股民太善良了,我们的中国人民太善良了。这份皇权文化本质下的思想虽然幼稚,但也可以想做幼稚到值得人去怜惜。到了今日这个时候我有必要帮股民先清理下股市思想“垃圾”让各位更能看清本质,也希望我叶荣添能多帮助一些人。


 


   反弹随时会来,抓紧机会做一次反弹或走人:这个想法在现实面前很空洞无力几乎等于痴人说梦,谁都知道跌多了会涨,问题是在没跌的时候说涨的人想过今日吗?想过风险吗?在九阴白骨爪已经练成之后才去提示有反弹,反弹可以做,反弹就走人这说了与没说有什么区别?既然散户都知道了反弹随时会来主力不知道?假若一旦反弹太轻或者没有来那么这样的想法又变向的误导了股民为:大盘已经进入价值价值区域,xx资金随时准备进入股市。结果这样的忽悠等待不过是一次次重套之后的野猪式嚎叫,散户也在等待一次次的反弹后而尸骨无存,为什么是尸骨无存?因为人的本性本就是贪婪的,这次反弹了我们还想去等明天反弹再走,就如今日对不对?


 


   大盘已经到了价值区间:更是笑话,a股要谈价值何必你们说?a股的价值是茅台跌到30,万科跌到10元(送股后的5元),人寿跌到8元,中石油跌到5元,远洋破发才有价值。这些我们都知道的价值区间定律因为多数人没有反思被多数声音所蒙蔽,而这样的蒙蔽从5500就开始了,一直到了今天还有人上当。而老股民都知道熊市里没有价值可言,就算人寿跌成仙股也没人敢买。


 


   大盘逐步放量证明底部完成,大盘地量证明已经到底:一堆废话,8连阴时每天都是地量但每个地量带来的却是每个昨天都是新高,逐步放量如果证明底部完成那我是否可以想做5100底部也放量了,是底吗?目前大盘需要推高甚至形成趋势性反弹(还不是反转)的必要条件就是沪市单日成交需要过1000—1500亿,目前有这种可能吗?就目前500亿的量来看无非就是在一个过度反弹过后跌得更惨。


 


   2800证明是底有支撑,风险已经得到充分释放:风险天天都在释放,底在哪我们不用去研究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将来发生的事,但我们回头去看走过的路似乎拥有上亿股民套牢盘的3000点其实才是个顶,对不对?既然隐藏在大家心里的答案3000是个顶,那么何必自欺欺人的去等一个不知道底在哪的底?


 


   希望各位能看清楚目前形势,反弹并不是噩梦的结束,而是夺命的开始。只要在熊市里能存活下来的人那么下一波大牛市他们是赚得最多的,因为条件有三:他们学会了耐心,不急躁,坚持与勇气。更因为这3大条件学会了放在下一轮牛市他们懂得了买了牛股不急躁,买了牛股不急抛,买了牛股不怕套,买了牛股好睡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