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性反弹下周初结束

10.30上证指数受外盘大涨及首批创业板大幅高开影响跳空高开,并在3000点上下反复震荡,终盘未能站稳3000点上方,成交量无明显变化。板块方面:创业板个股涨幅超过100%、医药板块、有线网络等板块也表现较为强劲,两市所有行业概念板块全线上涨,普涨特征明显。
  从今日首批创业板上市交易的情况看,短线游资开盘后就大举介入,股价在被快速拉抬过程中,投资者参与热情高涨,风险意识随着股价的上涨中荡然无存。正常情况下,高溢价发行的创业板个股首日平均涨幅在60%左右较为合理,盘中部分个股涨幅超过200%,其股价偏离其自身价值过大,意味着今后一段时间首批创业板个股可能会走出缓慢的价值回归,或者说股价反复震荡向下寻求支撑。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今日大盘盘中的反弹,应该是对3123点到2952点下跌的一次级别稍大一点的技术性修正,日K线提示,此次技术性反弹的目标区域还是前面我们提到的3030点到3070点区域,按时间计算,我们预计反弹结束的时间很可能在下周的上半周。届时,两市新一轮的下跌就会展开。
  短线来看, 60分钟K线提示,下周初上证指数如果不能重返3020点上方,那么,分时指标将会再次发出短线卖出信号。
  操作上,我们认为大盘的成交量在没有有效放大之前,指数向上突破的概率较小,因此,投资者可考虑在大盘反弹过程中参与成本操作,等待市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