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9年度经典签名TOP10

?TOP1 蜗居告诉我们,买房有很多途径,唯一不靠谱的是靠工资。
TOP2 看了《奋斗》我雄心壮志;当我踟躇的时候,我看了《我的青春谁做主》;就当我即将豁然开朗的时候,一部《蜗居》把我拍死了;绝望中,我看了《2012》,顿时淡定了,买什么房子啊,早晚要塌的!
TOP3 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TOP4 理想老公的条件,1.带的出去,2.带的回来。 TOP5 觉得不快乐,是因为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别人幸福”。
TOP6 等我有钱了,我就买一辆公交车,专门走公交专用车道,专门停在公交车站,等有人想上车了,我就说:对不起,这是私家车。
TOP7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所以大家要爱护地球;地球上只有一个我,所以大家也要爱护我!
?TOP8 我们的目标:向钱看,向厚赚。
?TOP9 虽然我天天呆家里,但是请不要叫我宅女,因为我是居里夫人。
?TOP10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上班时没事干,下班时活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