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钻股份

?年报净利同比增长6.78% 估值偏高


、2009年年报显示,公司200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21,415.22万元,同比下降8.89%;利润总额13,422.90万元,同比增长4.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77.29万元,同比增长6.78%;基本每股收益0.27元。公司拟以2009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400,400,000股为基数,向公司全体股东实施每10股派现金1.00元(含税)。


2、2009年,公司面临艰难的外部经营环境。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挑战,通过推广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强化技术和市场服务等措施,统一国内市场销售体系,整合了公司石油机械产品的营销资源,提升了国内市场占有率;优化调整生产线,建立快速反应通道。公司入选“辉煌荆楚60名片”和“湖北省首批重点产业创新团队”。


3、江钻股份[10.81 -3.31%]是亚洲最大、世界先进的石油钻头制造商,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近3年共推出1400多种产品,其主导产品牙轮钻头和金刚石钻头现已占国内67%的市场份额,预计09年新推出的金刚石钻头产品将使公司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并使业绩由原来的缓慢增长变为快速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