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炒股要牢记三句话

?第一句话:坚决跟随国家政策走。今年国家政策主要体现在三个转变上:从全面经济刺激向区域经济转变,从投资拉动向扩大内需转变,从传统产业向战略性新兴产业转变。


第二句话:坚决抛弃传统大盘蓝筹股。半年来,淘金客没有一次强力推荐过权重指标股行情,并且对于市场期望的二八风格转换一直有着非常清醒的提醒


第三句话:重点关注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的高成长性小盘股。记得从去年物联网行情开始至今,淘金客就一直在坚定地宣扬成长性投资理念。淘金客认为,今年无论从国家政策导向,从金融危机后的行业复苏,从资金面因素,从每一轮大行情的投资理念循环轮回,都决定今年将是高成长性小盘股的天下。事实上,淘金客一直在坚定看好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类高成长小盘股,半年以来没有丝毫动摇。而从本轮调整行情来看,基金先后抛弃了地产、银行、钢铁、电力、有色、煤炭、酒类、汽车板块,而新介入的却是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网络、新材料等高成长性小盘股。基金亲手将曾经高举的价值投资大旗无奈地踩到脚下,但这种痛苦的思想转换却整整比淘金客晚了半年!淘金客认为,大盘这次调整过后,符合国家政策的高成长小盘股,仍是最优赚钱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