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看盘

?周五,受美股再次强劲上涨的影响,上证指数小幅高开1个点。盘中,有媒体报道上海有银行重启第三套房贷,被市场当做是楼市政策放松的信号,房地产指数因此大涨3.03%。


? 房地产板块的大涨直接导致上游钢铁和煤炭板块集体走强。煤炭板块收盘表现最为强劲,龙头西山煤电涨停,半数个股涨幅超过6%。钢铁板块亦如此,太钢不锈和酒钢宏兴涨停。


? 最终收盘,上证指数报2470.92点,上涨55.77点,涨幅2.31%,收中阳线,并首次站上10日均线。全天,上证指数最高点2485.60点,最低2398.68点,最多上涨70个点,最多下跌17个点,震荡幅度87个点。


? 从成交量看,沪市全天成交834.5亿,而周四成交513.5亿,周三成交536.6亿,周二成交576.3亿,周一成交447.5亿,大幅放大321亿。


? 昨日沪市成交量急剧放大,并在15个交易日之后首次站上800亿大关,这是一个积极因素,但量能能否持续放大仍然是后市值得关注的重点!


? ? ? ? 暂停一周新股发行更多是为了让农行上市不会出现尴尬局面,而不是从保护散户利益出发。在这种情况下,现在绝对不是买入时机而是卖出的绝佳时机!


我们应该借反弹出货,才是最终生存下来并经受住考验的合格投资者,以后的风雨,会看的更清楚!免得再次被套牢!


? 在中小盘股依然能够高价、高市盈率顺利发行;在大多数人都看好股市,信誓旦旦地谈反转,满脸幸福地谈抄底;在游资仍然能够肆无忌惮地拉涨停;在成交量还没有最终确定地量的时候,底部绝对没有产生的可能!


? 大熊市要见底最起码的条件就是没有这么多人谈论股市,谈论股票,要跌到将近有90%的人离开股市,上证指数才有见底的可能!


? 不排除中间会有反弹,但这样的反弹很难操作,要赚钱犹如火中取栗,一不小心就会被套牢,对于这样的反弹不建议参与,因为更大的跌幅会将反弹完全吞噬!无数的事实已经证明了这个真理,除非上证指数反转,但现在有反转的可能吗?


? 5月21日上证指数创下低点2481点后,有多少人讲2481点就是大底,但结果如何呢?现在2319点的稳固程度还不如2481点!


? 在2481点以上,在主力超高技术的操控下,有很多人误以为2481点就是大底而追了进去,然后一根大阴线就把这些追高者套在了高峰!


? 现在,在2319点,主力仍然在欲擒故纵,仍然想利用反弹再套住一批,不信,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