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大事实
1:你每天去查到的关键个股买卖前五位,很多并不是真实的。一些单日的关键个股买卖席位通常都会被加以隐藏,而让不太重要,买卖较少的下一名去代替。

 


  2:昨天的拉升,是部分公募基金谋和外资机构导演的一场戏,目的很简单,出货。低位套利,继续砸盘,钉死游资。后面还会这样上演,一切的上涨都是以最终出货为目的。


 


  3:南车上市配合大盘的反弹是为了让他们更好的抽身而去。这个股截止目前没有任何基金想过建仓,看到的都是假的,只有券商自己在流星花园里遛狗。


 


  4:港股兵临城下2W点,一旦击破对A股的毁灭是巨大的,不亚于再次上演股市的后天加强版。


 


  5:油价的回升与涨跌对A股没有太多直接关系,只会是短庄利用人为心理对大盘的一个操纵,这个操纵的背后却是另有目的。油价下跌对石化2熊构不成任何业绩利好,而油价上涨却能让他们在合适的时机打压大盘。


 


  6:一旦跌破某重要关口,政府为了稳定后中国资本经济,必定会有一项大的措施推出。但不是现在,可能在残奥进行中的某一天。


 


  7:现在的一切拉升和涨跌都是虚幻的,寒冬还未真正到来,真正到来的那一刻又会很快的结束,那时满仓者会对着墙踢自己的脚,但最后还是会忍痛锯掉。


 


  8:大小非中的小非是最不会减持的人。反而,却是大非最会减持。在一个市场不明朗的情况下,为了保住业绩,只有套现,宝钢也一样。而小非最多就是个投机客,构不成任何威胁。任何媒体告诉你大非不会减持都不能相信,因为记者的天职是服从销量,而不是让你赚钱。


 


  9:短线投机客在任何时候看见大盘发生放量十字星和放量上下影线都要走。


 


  10:目前任何关于基金建仓的传言都不可信,一个巨大的资金链通常是需要2个月才内能完成的,多则半年。现在距离真正大基金建仓的位置而言股价还太高了,有8成个股还要跌去40%。


 


  注:以上10条你要以为我是骗你的,更好。梦是美的,希望您不要坠入雨果的悲惨世界出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