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能快速砸出底部区域
在市场跌破3000点、2800和2700点这些重要的政策关口后,尽管市场对管理层救市的呼声很高,但是截至目前,管理层除了在言论上表示要维护市场稳定外,并没有实质意义的救市措施,因此后市大盘的走势仍很微妙。
  随着金融板块的下跌,市场极有可能快速砸出新的底部区域。从盘中看,旅游餐饮等个股在率先探底后已经走出独立于大盘的上扬态势,因此尽管指数在赶底,但是市场个股机会已经在显现。我们分析,在油价、电价上调后,cpi再度面临一定的上调压力。首先建议投资者在大盘震荡寻底过程中采取"投资两端"的选股策略。关注上游行业,石油和天然气开采,黑色金属矿采选业等拥有较强的涨价和转嫁能力,煤炭板块仍可以作为资金重点关注品种。二是下游行业,由于下游行业价格上涨能力各有不同,且较受需求影响,建议关注对通胀不敏感的非周期类消费品行业以及科技等产业。其中,旅游、医药、商业、食品和通信等行业值得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