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主导市场
昨日两市涨跌家数显示,空方目前占有较大优势,涨停个股仅有5家,蓝筹特别是金融板块还出现深幅下调。
  在沪市的公开信息中,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证券有鼎立股份、天科股份和江苏索普,上述三股在买入、卖出席位中未见任何机构专用席位的身影,成交金额基本上都是百万元级别,游资特征比较明显。日换手率达到20%的证券有界龙实业一家,其中买入席位均为百万级别,而且成交相对均衡,而卖出成交的前两名都是千万元级别,合计成交3900多万元,超过总成交的10%,资金逢高减仓的迹象比较明显。
  在深市公开信息中,日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个股有川化股份、北京旅游和西北轴承,其中没有机构席位出现。值得关注的是,川化股份的买入和卖出席位第一名同为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而且成交都超过了总成交的10%,存在同席位低吸高抛的情况。无价格涨幅限制的证券有冀东水泥,其中有三家机构专用席位出现在卖出席位的第一、第二和第五位,大机构逢高减仓的意愿并未有多少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