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盘日记解秘 精选个股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中展开震荡,并且一度跌破3200点的支撑,截至中午收盘各板块跌多涨少,沪指下跌42点,中午消息面平静,导弹平稳开盘,沪指继续震荡为主,虽然指数也一度站上3200点,但是由于反弹力度不足沪指最终失守该点位,盘中中字头个股继续表现不佳,对市场人气造成一定的打压,但是从午后大盘的走势当中,我们也看到,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一度出手护盘,虽然并没有带动指数出现反弹,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市场的,这种悲观情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204点,下跌38点,板块上船舶制造,饲料加工,化纤,等板块涨幅居前,工程建筑,券商,仓储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午后大盘继续震荡为主,盘中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那么接下来明日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反弹无力风险有点大’从午后大盘的走势当中,我们看到市场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反弹动作,这也说明面对上方,这么大的一个跳空缺口,投资者的信心是明显不足的,同时权重板块不给力,也使得市场向上反弹难度明显加大,另外无论是资金还是成交量,表现的都非常的不好,短期来看市场向上反弹无望,既然指数向上反弹无望,那么指数就会向下运行,至于指数能跌到哪里,对此投资者不必感到恐慌,首先我们看到的是30日线,指数在该位置会遇到一定支撑,因为从大盘今日的下跌过程当中,我们看到指数并没有出现大的恐慌涌现,也就是说,指数在短期内大幅杀跌的概率并不大,预计指数会在30日线上方会做一个短期的平台,但一旦平台完成,听说将有机会重新向上,但是考虑到目前市场存在一定的问题,因此,在操作上进行投资者先观望.
12月06日操作的股票是:(中国核建601611)买入时间:12月05日(09:40) 买入价格:17.21元, 该股在12月06日早盘强力拉升5%以上或涨停.敬请关注!

《 喜欢操作短线的投资者, 可以跟上一起创造财富的巅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