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就是市场,市场就是这样
市场就是这样,当大家都认为大盘这里要调整,可它且就是不调;指数高低点均在同步上移,中短期均线己经多头排列了,下方形成强大的支撑,大盘不会跌了,这就是主力在做的一件事,是让大家从空头思维转移到多头,当大家认为牛市来了,这样场内观望的资金就会做多,当然场外资金也同时诱导进场,主力的目的达到了,哐当一跟长阴线,主力会说急跌慢涨是牛市的特性,再跌,主力会说主力也套了;……市场就是市场,市场就是这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