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31大盘走势,主力每日操盘计划揭秘

? 综合市场各主要参与方信息来看, 大盘今天大致走势如下: 10.03分左右会出现 一波震荡上涨 10.12分左右会出现 横盘震荡 10.21分左右会出现 一波震荡上涨 10.48分左右会出现 横盘震荡 11.00分左右会出现 一波震荡上涨 11.15分左右会出现 一波小幅震荡下跌 如果在11.15分至上午收盘前出现的是一波较大下跌 的话就说明有一股新资金准备进场,下午实际走势就会与本博提供的走势相反 13.02分左右会出现 一波震荡上涨 13.15分左右会出现 一波小幅震荡下跌 13.23分左右会出现 一波震荡上涨 13.35分左右会出现 一波震荡下跌 13.50分左右会出现 横盘震荡 14.00分左右会出现 一波震荡下跌 14.27分左右会出现 一波震荡上涨 14.34分左右会出现 横盘震荡 14.45分左右会出现 一波震荡下跌 14.55分左右会出现 一波震荡上涨

说明:由于早盘各路资金蜂拥进出而T 0的期指又过于容易被操纵,因此十点半前本博提供的走势与大盘 实际走势会存在较大错位而十点半后资金流趋于平稳与实际走势就很接近了,如果是 在T 0时代散户每日只需把握住一个波段收益就将非常可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