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指猛如虎,推T 0救股市吧

?经过这么多天的暴跌之后股指期货做空的力量依然如此强烈,只能说之前的救市方法毫无作用之后的暴跌还数不胜数,可怜我们的管理层直到现在也还没看清问题的严重性。

?之前推出的所有救市措施释放的资金量加起来估计也就最多万亿左右,面对大盘上方几十万亿的套牢筹码再加股指期货的步步狙击这点救市资金真是杯水车薪。

?如今什么救市措施能迅速汇集几十万亿资金,除了推出股市T 0交易别无他法,为什么T 0就能短时间内汇集几十万亿筹码,因为这是唯一能普惠广大中小投资者的措施,只有T 0才能让散户把有限的资金每天放大到数倍乃至数十倍来用,比如1万的资金量每天买卖10次就相当于有了10万的资金量,这对中国广大潜在中小投资者来说吸引力何其大。

?如今每天大盘成交量两市最多也就2万亿左右,T 0后每天至少能放大到十万亿左右,这样的成交量冲击这次大盘上方的套牢盘完全可以说是轻而易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