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神(一)

******世间有鬼吗?世间有神吗?答案是肯定的,答案又是否定的.信则有之,不信则无.在遥远的古代,有一个传说:玉皇大帝身边有众多仙子,其中编号169的仙子是玉皇大帝最宠爱的一个.这个仙子长得端庄美丽,非常清秀,在众多仙子中是最聪明也最难管教的一个.非常淘气,喜欢恶作剧,桀骜不驯,胆量惊人,经常把玉皇大帝弄得哭笑不得,可玉皇大帝一如既往地宠爱她.令她身边的其她仙子又嫉妒又羨慕.有一天,她趁守卫不备拚命逃出皇宫,玉皇大帝知道后非常生气,气急败坏,十万火急地调集天兵天将进行追赶,她慌不择路,一头栽进了龙潭,一条乌龙腾空而起,继而又潜入水底,她躲进了乌龙的肚子里,原来,乌龙保护了她!


******又过了一年,乌龙产下了一只非常漂亮的雌性小白兔.小白兔非常柔弱,非常娇嫩,因不适合在水里生长,经常生病,乌龙为了小白兔的安全,只好忍痛割爱把小白兔送给了在山上居住的狗师兄.狗师兄欣喜若狂,因为他养的全是雄性子女,所以把小白兔当成公主般地疼爱.玉皇大帝自从169号仙子逃走后,终日郁郁寡欢,寢食不安,下令三界要不惜一切代价,追回169仙,并下令不得伤害她的性命.小神阎王爷也得到了玉皇大帝的命令,遂派遣大小鬼差去捉拿已经投胎的小白兔,也就是169仙.小白兔为了不连累狗师兄的家族,遂在鬼差的追捕下纵身跳崖自尽了.


******次年,有一天,在大山下居住的一妇女,突然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乌云密布,狂风大作,天崩地裂,尘土飞扬. 一只淹淹一息的小白兔拼命地钻进了她的肚子里,几个月后,她产下了一个美丽柔弱的女婴,因女婴长得十分娇小,十分秀美,他们夫妻俩给她取了一个美丽的名字:冰琪儿.这个冰琪儿就是小白兔的投胎转世.因为小白兔在拼命逃脱的过程中被鬼气缠身,因而该女孩一出生就病魔缠身,阴气很重.(未完待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