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神(二)
******话说玉皇大帝自从失去169仙子后,终日郁郁寡欢,闷闷不乐;王母娘娘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打消玉皇大帝对169仙子的思念,又召集了数以千计的仙女供玉皇大帝消遣,皇宫终日歌舞升平,一派欢乐的景象.玉皇大帝暂时分散了自已的注意力,对169仙子也开始慢慢淡忘.可王母娘娘并没有就此罢手,她一边密切注视着玉皇大帝的动静,一边密派众天神加紧对169仙子的收索,并把她的心腹大臣太上老君叫到身边如此耳语了一番.王母娘娘究竞吩咐了什么?且听下回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