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神(三)
******王母娘娘究竞对太上老君吩咐了什么?原来是叫太上老君火速召见观音菩萨,财神爷,地阎王等诸神鬼待后听命,诸神鬼不敢怠慢,日夜兼程地赶至王母娘娘的秘宫,听候差遣.王母娘娘究竞要干什么?诸神鬼感到疑惑,正在猜想之际,王母娘娘娇媚她来到诸神鬼面前,虽说是半老徐娘,却还是国色天香,风韵犹存,姿色不减当年.诸神鬼早已仰慕王母娘娘的国色天姿,心中暗自燥动,也难怪,王母娘娘是他们多年垂涎三尺的梦中情人啊!
******虽说王母娘娘贵为天母,但也是小女人一个,仍然心胸狭隘.她不能容忍玉皇大帝去专注地,真心地爱上一个仙子,但作为天母,她又慑于玉皇大帝的天威,敢怒而不敢言.她思前想后,妒火如焚,决心重拳出击,消除她恶梦般的心头大患,把169仙子永远隔绝天庭.她的罪恶目的是想让169仙子在地界魂不附体,灾难附身.遂下令:太上老君,在169仙子最后投胎转世时,让其魂魄不得安身;下令:观音菩萨,不得护佑169仙子;下令:财神爷,破除169仙子财运;下令:地阎王,让鬼气附入169仙子体内.众神鬼无可奈何,慑于天母权威,欣然听命.(未完待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