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神(五)

******玉帝对169仙子一见钟情,情窦初开的他也是一个极其浪漫的人.但碍于自已的特殊身份和威严,不能随时随地的去看169仙子,只能假公济私,找出各种理由去接近169仙子.他以为他做得天衣无缝,只有身边的几个心腹知道他的良苦用心.可他错了,他的很多异常举动没有能逃脱目光犀利的天神们的眼睛,天庭的大小神仙们都知道,他初恋了.他那么痴狂,那么热烈地爱着169仙子.他爱她的纯净,那么清纯,那么幼稚,那么天真,那么无邪,那么娇弱,那么秀美,那么聪明,那么机智......;总之,169仙子的一切,他都痴迷,他的情感深深的陷了进去,不能自拨.


******169仙子也真正的是一个超凡脱俗,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众神都知道玉帝爱恋她,而她却浑然不知.依然过着她天真无邪,无犹无虑的生活.她从来都不知道天地间的繁杂与丑恶,把人世间的一切都看得很美好.她纯洁,温柔,多情,善良,专注,浪慢,胆子很小,胆量却很大,质纤,心丽,思幻,意韧.总之,她与其它国色天香的仙女是不一样的.


******为了自然地接近169仙子,玉帝费了不少心思.他知道众仙女们仰慕他,爱他,仙女们也许看上了他显赫的地位,也许看上了他至高无上的权力,也许看上了他博学多才,儒雅的风度翩翩的气质,他值得骄傲的地方太多了.可169仙子为什么对他不感兴趣呢?连正眼都不看他一下,他百思不得其解.(未完待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