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神(六)

******为什么169仙子对出类拨萃的玉帝不敢兴趣,连正眼都不看一下他呢?原来169仙子正值豆蔻年华,情窦初开的年龄,18岁的她对爱情充满着憧憬与幻想,他幻想他的白马王子一定是她一见钟情的人.这个人一定要高大,英俊,潇洒,风度翩翩;深沉,内在,幽默,含蓄;具有非凡的才能,卓越的胆识,超越的智慧;对爱情忠诚,执着,专一;多情,浪漫,深爱她且未婚无恋爱史的人.她把自已的内心完全封闭,就这么苦苦的,固直地等待这个人的到来.她在想她一生的真情只能奉献给一个人,那个人必须是她真正喜爱,能为之付出真情的人.


******18岁的169妃子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白皙如婴儿般稚嫩的肌肤;婀娜多姿的身材,秀美迷人的脸蛋,还有那双被玉帝为此留连往返,迷死诸神的大眼睛,楚楚动人.她冰清玉洁,犹入出水的芙蓉,浊污泥而不染;她天真无邪,幼稚单纯,自然纯净柔美,从不矫揉造作,她的生活平静如水,不食人间烟火,两耳不问窗外事.


******玉帝什么都好,可是长相却实在不敢恭维,虽说24岁的玉帝只大169仙子5岁,但玉帝的面容看上去就象是169仙子的长辈.这话实际上也不太夸张,因为169仙子当时长得实在是很奶气,看上去比她的实际年龄小许多.169仙子当时是多么害怕玉帝去找她,每次她一听到他要来,她就提前开始躲避,东躲西藏,有时真的是无处可躲,她好害怕他来,更害怕看到他那双脉脉含情的眼睛,真的令她受不了,因为她的确不想接纳他.可怜玉帝还对她一往情深.玉帝的面容究竞是怎样一种长法呢?(未完待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