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神(七)

******年轻幼稚的169仙子太不了解人间的苍桑,世态的炎凉.她根本就不知道也不愿意去想玉帝会给她带来怎样的荣华富贵?改变她多灾多难的命运.她只相信她自已能改变自已,她以为她也是一个有能力的人,一个完全可以自已左右自已命运的人,可是实践证明:她错了,她太单纯,太幼稚,也太固直了.


******玉帝其实长得并不难看.1.76米的身高,健美挺拔的身材,不胖不瘦,中性肤色,眼睛长得不太大,鼻子也不算挺,但很柔和,模样长得就和现代演员张国立差不多.耳边还有一小掇串连胡子延伸至下巴,他经常剃得很干净,主要是想使自已看上去更年轻,同时也不想众天神七嘴八舌地背着议论他,说他象169仙子的父亲.


******在他追求169仙子的同时,也有众多出色的国色天香的仙子追他,围绕在他身分边的仙子真的很多,她们的年龄有的比169仙子还小,她们的外貌有的比169仙子更出色,可是玉帝对她们无动于衷,从来都不感兴趣,因为他心里只有一个人,同时也只裝着一个人,那就是根本不爱他的169仙子.(未完待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