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神(八)
******玉帝一次又一次地遭到169仙子的无情拒绝,他的心里充满了难言的忧伤.他忧郁地隐忍着所有的无奈和痛苦,守着皇宫,眺望着她的突然到来.他每天坚持给169仙子写信,大多数时候都是写诗,他用诗歌的形式书写着他对169仙子无尽的思念和全部的爱.尽管169仙子很少给他回信,但他仍然坚持不懈.他把地面上拜伦,普希金,莱蒙托夫的诗歌揉为一体,歌颂169仙子.他把"少年维特之烦脑","红与黑","红楼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佩比塔--西梅尼斯"------等书中的女主角都幻化成一个幻影,叠加合成169仙子.他把169仙子想像得太美好了,在幻梦中爱得如痴如醉,不能自拔.

******玉帝对169仙子的真诚和痴情天地可鉴,令天庭的众神纷纷感动.他们众口一致地遣责169仙子的冷酷无情,同时还规劝玉帝悬崖勒马,死了这条心,天庭上下,绝色美女有的是,天涯何处无芳草.可玉帝从来不听众天神的劝告,依然我行我素,一如既往地爱着169仙子,谁要是在他面前说169仙子的不是,他就和谁过不去.
******玉帝经常对169仙子说: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你不爱我,但我并不在乎这些,我只要能天天看到你就行了.你是我今生今世唯一的真爱,没有任何天神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每当169仙子烦脑忧郁的时侯,玉帝就会很不开心,很烦燥,甚至会对身边的众神无名发火;每当169仙子愉快高兴的时候,玉帝也会家3岁的孩童一样手舞足蹈,欢快无比.在169仙子面前,玉帝完全失去了自已,失去了君王应有的尊严.(未完待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