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神(十)

******看完169仙子的日记,玉帝心情非常沉重,非常痛苦.原来169仙子一直都把他当成可亲可敬的大哥哥看待,她对玉帝的感情只是一种难以割舍的亲情,根本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爱情.玉帝悄悄地把日记本放回原处,静静地等待169仙子的醒来.玉帝左思右想,他还是决定好好的跟169仙子谈一次,因为他实在是难以割舍对169仙子的感情.


******169仙子在安神药物的作用下,沉沉地睡了2个钟头,当她醒来第一眼发现玉帝时,显得非常惊慌,她很害羞地捂紧自已的被子,非常不满地问玉帝为什么不通知她就善自闯进她的寝宫来找她.玉帝强作镇静,戏谑地说:我可爱的睡美人终于醒来了.玉儿(他一直都这样叫169仙子的乳名),听说你牙齿痛得厉害,我特地从皇宫给你带来了一些特效止痛消炎药,你赶紧把它服下吧!看着玉帝真诚坦荡的样子,她没有办法去真正生他的气.她命令他到门外等她,她要换衣服.


******玉帝很绅士地走到门外,一会儿工夫,169仙子就换好了衣服.她穿了一件非常漂亮的翠绿色纱质连衣裙,把本来就娇好的身材显得更加亭亭玉立,娟秀白皙的面庞显得更加楚楚动人.可以进来了,她呼唤着玉帝.玉帝眼前一亮,她的玉儿看上去很娇嫩,很青春,他不由得感到自已在她面前是有一些显老.玉帝动情地对169仙子说:玉儿,让我们好好地谈一次吧!其实,随着年龄的增长,169仙子也慢慢开始了少女对爱情的憧憬.她早就想给玉帝彻底说清楚了,因为她不爱玉帝,她实在是不想让众神误会,也不想双方就这样无味的耗下去了.他们究竞谈了些什么呢?(未完待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