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晚上第一次和老公一起到歌城KTV包间K歌后的一点感想

******合作一曲"天仙配",纯属即兴演唱,没想到还能获得雷鸣般的掌声!虚荣心得到了一丝满足.虽然回来已经很晚了,但还是忍不住打开了博客,总想写点什么.博客里很多音乐和歌曲都很好听,令人乐此不疲,非常陶醉;但与档次较高的歌厅相比,又有很大差别.毕竟一个是实实在在的,一个却是虚拟的!就如博客里的很多图片,音乐和其它装饰等,看着非常漂亮,非常舒心,我也很想弄,也想弄点自已喜欢的音乐放进去,供自已欣赏,但弄不来,就连管理设置都进不去.无奈,只好作罢!还有很多人的头像很好看,也很美;但我依然分不出来哪些头像是真实的本人?哪些头像是复制的图片?其实这些都不重要,只要感观上好看,舒服就行了.


******感悟:网络其实就是一个虚拟的世界,游戏组件虽然对刚刚加入的网友来说有着较大的吸引力,但参与久了难免犹如鸡肋,有"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虚拟的组件只能满足虚拟的快乐.毕竞网络无法填补现实生活的空白.狂热群体的根源在于没有自我认知价值感,当一个人并没有或者无能力去发掘自已内在真正的自我价值的时候,他就开始同于其它主流人群或者非主流人群.他需要一种归依感,尽管这种归依感是虚无的,但只要他觉得自已是混在人群中的人,他并没有被人群抛弃,那么他就得到了满足.而那些怪异行为的狂热者,尽管和主动人群格格不如,却相反地证明了他们是一群被"同质化"的人.


******感悟:追星的风靡原因都可以从这个源头来追寻,网上赠送一个虚拟的物品,无论是鲜花,红包,太阳,还是香吻;都不具有任何实际意义,被赠与的人我想也是一种心理满足,只能会心一笑而已,并不会太当真.网络实际上就是一种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娱乐,喜欢玩就登陆,不喜欢玩就远离.别人对此的狂热和你对此的冷漠都无可厚非,很多东西都没有你想得那么严重,你大可不必挂在心上!


******网络上虚假的东西太多了,有的人睁开眼睛说瞎话,把谎言当成了家常便饭,真诚可信的人寥寥无几.你要别人尊重信任你,你首先必须尊重和信任别人.真正的朋友不一定要滥芋充数,但必须是真心和真诚的!有缘相聚,又何必长相欺?到无缘时分离,又何必长相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