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女性的三种美(转)
女人追求美丽为生活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人们欣赏女人的美丽引出一个个不灭的话题。其实在男人眼里,女人的美丽是有着不同的表现层次而存在不一样的分类的,大致上可以分为感性美、理性美、知性美三类。
感性美的女人给人一种外表的愉悦,就像人们欣赏一幅美术工艺品展出和模特表演,养眼倒是养眼,只不过浮光掠影,似曾相识如此这般。在各种传媒创造美女经济的信息时代,感性美甚嚣尘上,漂亮的脸蛋,高耸的胸脯,露脐的细腰,修长的大腿,款款而来,折身离去,乱花渐迷遮人眼,象雾象雨又象风。单纯的感性美女人是只能当作剧照和封面欣赏而不可走近的,起码在那种耀眼的光芒还没有消失之前,免得烤焦了你,何况她自己也以为在云端仙界而非人间,于是就少了做人理应具备的一些常识。人们往往形容金玉其外,绣花枕头也不为过。

理性美的女人多数给人以孤傲的感觉,算是一种性格使然。这类女人大多受过良好的教育,有着优越的工作生活环境,属于都市白领丽人小资一族。她们有着自己的生活圈子,往往自恃清高,冷漠相向,拒人以千里之外,有追求浪漫之心,往往裹足不前,任凭风吹雨打等待的花儿也谢了。在宁静的夜里,独自伫立于窗前,倦缩在床上,闭目思索,心中怅然,等过去一夜,又神色自若坦然地出现在自己的岗位上。这种女人就是偶尔有过那种艳遇,她也会深深的藏在心底,一旦发现对自己的事业和家庭有所影响,马上手起刀落斩断情丝而毫不犹豫,根本不会考虑对方的感受,她只会在意自己。遇到这样的女人,你得具有坚强的心脏和柔韧的血管,在片刻之间,你得经受住沸腾到冰点的转折,如果没有强大的包容和承受能力,还是敬而远之为妙。
知性美的女人属于女性中的精品,兼有感性美和理性美的长处。她们既拥有外表的美丽,更有着因为知识素养的累积和人生历练打磨出来的特殊魅力。在生活中,如果有幸遇到此类女人,正所谓如入芬兰之室,久不闻其香。知性美的女人具有母性的包容,长者的宽厚,朋友的和谐,小妹般的顽皮。她的出现犹如夜空里的灯塔,照亮你前进的方向,无私的给你解开工作和生活中的难题。与知性美的女人相处,你可以获得思想的受益,精神的愉悦,不会有任何压力和负担,就像面对圣母玛利亚,你的心灵也会得到净化和升腾。在物欲横流的现代社会,知性美的女人寥若星辰,她们是大海里的珍珠,深山里的灵芝,有道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有缘相遇就好好珍惜,若没有相同的文化积淀,只能是擦肩而过了。
大街上的美容院越来越多了,女人的护理产品也琳琅满目。女人们在定期去打理自己外表的同时,不要忘记清洗心灵的尘埃,充实自己的大脑。要知道岁月如水,韶华易逝,惟有内涵的魅力不会褪色,永远熠熠生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