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袖珍女孩吧帖


******规范语言,文明礼貌,加强职业道德修养.钱是你自已的,输嬴都与他人无关! 580019我就套在1.95的高地上,但我很坦然,看都懒得看,每天标个2.00的卖出价,能卖就卖,卖不出去就放着,反正时间还长,叫我割肉,休想!门都没有!嘻嘻!


******我不希望这个干净的吧帖再出现什么脏人脏语了,更不愿意再看到人与人之间尖酸刻薄的互相挖苦,互相攻击.我以前吧帖中出现的脏人脏语就请在这个干净的吧帖中消失吧!我们大家都应该团结友爱,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共同进步.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勇气,力量,信心,还有友爱.愿朋友们每天都开心快乐!心烦的时候,可以在我博客中去听听"观音菩萨在心中"的音乐,可以净化灵魂,让心情放松!


******顺便说一句:股市没有绝对的股神,大趋势向好的对候,股神遍地皆是;趋势不好的时候,股神也开始严重缩水.我们永远也做不到先知先觉,谁也不能预测明天会发生什么?除非有内幕消息!所以对股市的预测,不要太在意,操作始终是你自已的,他人的观点只能作学习参考,最终的决断权还是掌握在你自已手里!


******祝友善的朋友们永远开心快乐,财运滚滚,永远幸福!


******非诚勿扰-------正式订做冯式招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