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八"节感悟


对于女性同胞来说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就是如何美容、养颜了.相信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永不衰老,能靓丽依旧,当然这是违背生命客观规律的。尽管如此,对年轻美丽的追求,依然是每个女人不变的话题.退而求其次,如若不能青春永驻,哪怕是能让衰老的脚步姗姗来迟,也是一件美妙无比的事。


通过各种手段对外貌的修饰只是遮挡生理上的衰老,而给他人青春感的却更多来自于一个人年轻的心态。因为年龄是一个无法用任何科技手段改变的客观存在,而心态却是自身可以把握的,积极健康的心态源自于对美的追求和自信,这会让女性在举手投足中自然流露出一种活力和成熟兼备的气质,这种气质是无法被年龄掩盖的,是最上乘的美容方法。


  光鲜、时尚的包装可以算是除美容以外的另外一个受女性欢迎的话题。在日常的生活中,衣裙、鞋帽、小饰品等等来搭配装饰外形的包装品,几乎占据了女人业余时间的三分之一,外出、party、shopping都少不了打扮、谈论,每做一件事情都涉及到这个领域。当然这个领域更新非常迅速,模式推陈出新的性质也让多数女人欲罢不能。总体来说对包装的狂热根源在于追求美,也是提升自信和彰显气质品味的有效手段。各个季节,各个年龄,各种心情,各种类型,都没有绝对约定的包装界限,其关键在于品味、层次、观念、想象,只要懂得自身条件,合理包装自己的女人,即使不施脂粉也更添几分风韵。


  女性的美与生俱来,更需要懂她的人去知去品。当知己知音成为人人具备的修养,女人即便含蓄,无需装点色彩也散发出不可阻挡的雅韵,那是一种姹紫嫣红般的酣畅,终生回味。每当这个属于女性同胞的节日来临时,男士们可千万不要忘记给自己的妻子送一束花。如果仔细感受一下“妇女节”的特殊氛围,你也可以把它当做自己的节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