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想告诉一切真相------让诗仙词霸自惭形秽!

?


******我想告诉一切真相:让诗仙词霸自惭形秽!


1.我开博是跟踪刻股明心的帖而开的.因为当时只看他的帖和袖珍女孩的帖.手中有权证,为了在他的博客中咨询他,所以就学着开博了.开博时间是2008.12.30.第一篇博文是"心思".另外"鬼神"的博文写于2009.01.01,直到2009.01.30日我进不了博客,才开了现在这个博客.很多文章都是从以前的博客中复制过来的.后来在博客发生的一切怪事,都在写"鬼神"之后.


2.我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已婚女人,有一个阳光帅气的儿子,有一个深爱我的丈夫,照片也是真实的自已.


3.我永远也不是谁的谁,我也没有对任何人投入过感情,谁也没有占据过我的心,不明白的人就请仔细看看我的博文"鬼神"吧!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从来也没有冒充也不可能去冒充谁.


4.由于好幻想,喜唯美,因此寻觅网络"知已"只是一个良好的意愿,有就有,没有也不强求;这跟所谓的爱情风马牛不相及,也挂不上钩.所以请那些舞文弄墨不怀好意专好窥视他人情感,在根本不知道真相,仅凭猜测就扑风捉影,胡乱虚构,诗仙词霸地乱写一通,用以践踏别人感情的人也收俭一下无聊的行为举动,也许是一个人化着几个人以同样的风格写诗,也许根本就是几个人涂鸦,行为举止滑稽可笑.与其有这个闲心偷窥别人心情,践踏别人感情,心术不正;还不如积点德,多写一些歌颂美好生活,令人心情愉快的诗词.


5.人的灵魂都具有两面性,有美好的,也有丑恶的.当一个人被他人无事生非,不怀好意,无端攻击的时候,当一个人忍无可忍被激怒的时候,丑恶的灵魂就会暴露出来进行更有力的还击,我觉得这是做人的本性,也是很正常的.


6.本博只欢迎善意有缘的朋友,对不怀好意者,就请出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