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操作:全仓卖出000997和000701

?

?


?






?******今日上午以15.67的价格半仓卖出000997;买入价15.40;昨收14.68;今开14.68;最低14.33;最高15.69;另外半仓等涨停再卖,今天如不涨停,下午也会伺机清仓,虽然看好它,但价格毕竞追得太高,待深调再买了!
******今日上午以10.84的价格全部清仓000701;买入价10.49;昨收10.52;今开10.54;最低10.15;最高10.94;此股也追高了,又不是物联网龙头,所以也获利了结.
******面对10月份IPO,创业板,大小非,个股巨量融资,新股频繁申购;还是小心一点好,冲动是魔鬼,股市不缺机会!





******今日下午000997逆市大涨,一度冲至16.05,我以为它会涨停,遂标涨停价16.15卖出,没想到它冲高回落,一路振荡下滑,忍不住我还是在15.83和15.95的价位将其全部卖出,今日最低14.33;最高冲至16.10,再创今年新高!
今天很可能涨停,不过卖得也不后悔,此股妖性十足,上午大跌,下午大涨,和大盘反向走势,大盘涨,它跌;大盘跌,它大涨!建议心脏不好没有承受力的朋友最好不要操作此股.






******同时关注000557ST银广厦,此股也是妖性十足,做短线高抛低吸是不错的选择.还有就是小盘权证580017都有妖性,可关注!
******000997新大陆果然冲击涨停,没卖到好价钱,但为了避免下跌遭套的风险,也不后悔!即使下一步它连拉涨停板,也不后悔!反正耐心等它回调再买.这次如果不是追高买入,迫于解套,回调买,就不了赚这点了!
******胆大还须心细,风险不得不妨!


******今日这两支股都逆市大涨,000997再度涨停!000701也大涨4.3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