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操作:卖出000516和000632,买入000511银基发展

?

?


?





?

******今日将000516以7.43割肉卖出,昨买入价7.58;将000632以5.17清仓卖出,昨买入价5.03.
******同时以收盘价5.80全仓买入000511银基发展.
******重点关注600408;000797;600609;600872.
******000511近几天是敢死队对倒买卖的妖股,今天大量出货,估计主力货没有出完,等周一主力逢高派发时做差价.况且三季度业绩大增,放着也不怕.
******000516开元股份以3.98/股配售,可能月底前就会上市交易,咋天没看到这个消息,看到地产股逆市强势此股翻绿,没加考虑就以7.58买进去了,本来我说过不割肉的,但我做的是超短线,没有必要去冒连续暴跌的风险,所以今天迅速割肉将其处理掉.
******综合下来今天亏本,但心安理得.
******30号创业板就要上市了,不会当天去凑热闹冒高套的风险,要炒也必须了解观察它的规律后再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