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追击》用心分享 2018.01.16 入选记录!

今日入选:川恒股份
.......................
买卖提示:追击是打板风格,始终买卖原则比较苛刻,当日入选目标为涨停价,如第二天不是强势拉板则有可能卖出,但不一定卖出。
.........................
打板原则:宁做烂板,都不赌板。
..............................
风格提示:学会做散户的叛徒,就是与庄家为伍,强者恒强、弱者恒弱!只做龙头,只做主升,只做惯性,不做反抽,不做波动,这个是执行力。
..................................
风险提示:假如你今天看到追击入选作品,第二天目标股有强势拉升,这天有可能你会忍不住追进去了,刚好有可能踏错节奏风险,所以追击要特别说明,追击只是负责分享个人每天的入选记录,不负责您的买卖指导,你的一切买卖风险请自负。
......................................
入选提示:追击不是每个交易日都会分享入选作品,只有等到目标股出现了,然后本追击当日买入的,才会在当日收盘后不定时给大家发布分享入选作品,如果没有目标股就守候、有、就一击!所以在这里希望大家每个交易日都积极关注《妖股追击》主贴,追击再此欢迎超短线爱好者、对短线妖股有独立见解,风格喜欢打板的朋友,追击欢迎您一起交流实战互动。
...............................................
温馨提示:如果你今天看到《妖股追击》入选作品,第二天想验证一下实力如何,但发现目标已经强势涨停了或者是遇到不确定因素低开收绿盘,你就认为《妖股追击》很牛逼或很垃圾!在这里我想说追击能做的是,用心分享、竭尽全力,毫无保留,的为大家分享每日自己的入选作品仅此而已,而不是对天发誓保证百分之百票票为胜!了解过本追击的朋友自然知道操作风格如何、实力如何,本追击始终以大概率获胜为出发点,而并不是东方不败、天下无敌手,请理解一下。
..................................................
免责声明:本贴仅作为入选记录,不构成买卖建议,您的买卖风险请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