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吴昉晨:3.21黄金加息最全面操作策略!附解套!

各位投资者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吴昉晨:


今天晚黄金行情如同一盆冷水,浇灭了多少人的热情。即使到现在黄金回调到1323这个位置,我相信有部分人单子已经损了,或者有的改掉止损被深套。今天不能说谁对谁错,因为市场行情就是这样,总有意外!交易不应该只看到收益,还应该看到风险,那么相应的我们每次下单,就应该做好最坏的打算,而不是等事到临头不知所措,现在就是这个昉晨问题,亚盘做空可能很多人都做进去了,当现在价格反弹临近1320一带的时候,明显已经超过或者接近你的止损点的时候,你应该如何处理这个问题?严格止损还是加仓空?很多投资者是心里没数的,所以这是理念问题,其实这都应该在下单之前考虑好!

今天大部分投资者都是亚盘选择入场。我这边也是。那么这篇文章我们来说说操作问题,还有理念问题。

昉晨早盘给出的1317附近空。预期在加息之前拿一波短空。看1300一线,因为加息之前一般下行为主,如果行情不按照预期来,上周高点1320一线形成阻力,也可以形成操作压制。但由于临近加息,行情会大幅震荡,这种情况下,空单一定要严格止损!行情上升我们无非止损和加仓两种选择,在欧盘走强的情况下,没有必要为了拯救1317一线空单去加仓,因为一旦加仓行情始终不跌,那么我们面临的昉晨是加息行情所带来潜在的风险,如果你仓位比较重,很可能会出现爆仓。所以我们没有必要让自己暴露在无限的风险中!

黄金行情分析——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执掌美联储帅印后的首个议息夜,即将在今晚隆重上演。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宣布利率决定和其对经济的评估,以及对政策利率,美国经济增长,失业率和通胀的最新预测。半小时之后,鲍威尔(JeromePowell)将首次以美联储主席身份举行新闻发布会。

美联储加息就是一场“连续剧”,有低谷,有高潮,核心是看官的情绪!去年12月,黄金一路下跌,最终议息当天下挫7美金,日内波动15美金,黄金完成筑底,这样看来,美联储议息,未必对金银就是灾难日!不要高看美联储加息,不能低估市场情绪!

决定今晚走势完全是市场的情绪!而情绪这东西,没有人能够决定,左右,只能做好策略去应对!凌晨的议息:无非就是三种走势,利空下跌,利空不跌,破位上攻(下跌)。

黄金操作策略:

1:利空下跌:1322附近先空,准备好预期利空下跌,迎接中继下跌。(市场情绪继续下跌)

2:利空不跌:1310-1312接多,准备好探底回升,迎接中期上涨。(市场情绪审美疲劳,对美联储加息已经适应)

3:破位上攻(下跌):1322分水岭,1302分水岭。破位1322,顺势跟多,破位1302,顺势跟空,无论哪一边,都有非常大的利润。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更多交流指导可以联系吴昉晨本人。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黄金解套策略——

空单被套:在1315-1317一线追空的朋友,黄金不破1325一线,仓位资金充足的建议在1324附近补仓空单,待行情回调将手上的单子出掉,不过昉晨还是不建议被套的单子长时间持有,应该及早出来,套单不仅心累还散失很多机会。并且离加息越近行情变化越大,没必要冒这么大的风险。这样的操作也是不合理的!

(由于每个人情况不同,解套方法也不一样,只有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你解决不了的,可以联系我)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但平庸一定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面对人生,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可以乘船。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选择最合适的方式在这个市场分一块蛋糕才是你应该做的。我是吴昉晨,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

文/吴昉晨

(注:本文吴昉晨老师独家撰写,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