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12.7税改或将加快加息步伐,黄金空头何时终结?

朱彘羽:12.7税改或将加快加息步伐,黄金空头何时终结?




基本面解读:


周三的交易量显然是清淡的,明显是在为周五的非农数据做一个小的铺垫。市场上目标普遍的一个情况整体对黄金后市的一个走势来说都偏利空。而随着全球经济持续、同步复苏,各国央行在2018年更加愿意、并且也更有能力启动或继续货币正常化进程。美联储也一样,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即将开始加息与否的大争论中。


对于美联储而言,其在加息周期中面临的一个复杂的问题是美债收益率曲线的持续平坦化,因这将令未来风险出现时美联储的反应空间大大受限;而且若收益率曲线平坦化进一步加剧将出现倒挂现象,则有可能令经济增速放缓,这或将意味着经济衰退即将来临。伴随着特朗普税改法案在国会获得通过,市场或将修正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不难发现,税改法案的通过可能加快美联储的加息步伐,数据显示,美国在推行减税政策后,受经济加速增长支撑,通胀水平将趋于抬升。在私人消费和投资加速增长支持下,其CPI和PPI水平走强。这对黄金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黄金技术分析:


昨天黄金收成小阴线,虽然收阴但没有跌破1260一线的支撑,也就是说目前黄金依旧受到1260的强支撑,黄金一日不破下方的1260一线支撑,黄金就有望大幅的反弹上涨,同时一旦跌破了1260,黄金将会继续下跌,至少跌破1240一线,目前1260是短期的行情多空分界,日内操作以1260为多空的分界线,同时昨天小非农利空的情况下,行情也没有跌破1260,目前空方力量在有减弱的迹象,想要继续下跌,行情必须进行蓄力,蓄力过后一旦下跌破了1260,空头将会取得阶段性的胜利,行情望大幅的下跌,通时不能破1260,将会面临多头的大反攻。



4小时图上,黄金趋势上目前处于空头趋势中,目前行情在1260上方开启了震荡,行情短时间内望走一波反弹,向上方的20均线反弹,反弹不过20均线行情将会继续下跌,下跌力度将会比现在直接跌的力度较大,日内操作一不破下方1260低多,到了上方1270附近,也就是4小时的20均线的位置,不破1270高空,行情望在1260到1270间震荡,一旦突破哪边,行情望走出小单边。黄金上方的压力1270,1275,1280,下方的支撑1260,1255,1250。


黄金策略:1260-1270高空低多为主,具体以时时为准!


为什么同样是投资,别人在赚钱,你们却在亏损?


成功的人一直不停地成功,失败的人一直不停地失败,乍一看是命运,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朱彘羽老师要说的是,有的人靠投资发家致富,也许偶尔会有失误(比如巴菲特也曾在初期亏过4个亿),但是很快就能更正过来,反过来,有的人赌博式的投资一直失败,那么是什么造成了你的投资一直失败呢?


一、只知道冲高却不知道止损


熟悉投资的人都知道行情走高时正确的买法应该是呈三角状买入,以达到拉低平均成本的效果,而往往绝大多数的投资都是出错在最后一环,成本过大,导致一旦出了错误很难把本收回来。那些跑路的金融公司也有很多是利用了这种心态,在投资者把所有的家当都投入的时候,就选择跑路。


二、不愿意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更愿意相信自己


很多人都觉得专业人士就是为了赚钱而存在的,例如专业分析师,所以对于专业的建议抱着一种“你们都在骗我”的心态来应对,殊不知,即使是为了盈利而存在,专业人员的素质也远超过普通投资者,所以专业人员的话我们既不能全听,也不能不听,而是要有选择地听。另外,专业机构也不太可能给你推荐真的不好的产品,因为他们也不会自砸招牌。一味一意孤行,就只能投资失败。


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这也是很常见的现象。有的人在其他平台或者老师那里吃过亏,现在宁愿自己操作也不愿意跟老师操作,至今都不愿意再看,其实这样是有弊端的,自己做单固然不会被骗,可是,你真的知道如何把握最佳做单时机吗?你一直亏损是因为没选择一位你信赖的实力导师,帮助你成长。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太过于追求利润,往往忽略了风险的所在,最终导致出现大幅的亏损,甚至是爆仓,当然来投资盈利肯定是我们的追求,但是朱彘羽提醒各位朋友,在我们追求利润的时候,风险应该是我们最先要考虑到的事情,只有控制住了风险才能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同时各位投资者一定要加强自身的学习,一些基本的行情分析技巧和做单思路一定要掌握,这样你才能跟上老师的思维,甚至是有自己的见解,才能更好的立足于这个市场。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1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