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12.11非农清淡行情今日能否走出?黄金晚间是涨是跌?

朱彘羽:12.11非农清淡行情今日能否走出?黄金晚间是涨是跌?




基本面解读:


上周公布的美国11月非农数据显示,美国11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22.80万,好于预期值19.50万,但不及前值26.10万,失业率与预期值和前值持平,保持最近17年来的低点4.1%,薪资年率较前值上升0.1%至2.5%,但仍不及市场预期值0.2个百分点。综合来看,朱彘羽认为美国11月非农数据表现相对温和,对本周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基本上没有任何影响,对美联储在明年的加息路径来说,本次数据也很难造成较大影响。


本周美联储将召开年内最后一次议息会议,并宣布利率决定,目前市场上对于美联储可能在12月份加息的观点早已经达成共识,最新的市场调查也显示,投资者对美联储本周加息的预期接近100%,此前美国遭遇了罕见的飓风灾害,以及特朗普减税议案与美国政府停摆危机,都有可能对美联储的加息前景造成冲击,不过现在来看这些问题都已经暂时解决,而美联储关注的通胀低迷问题,从最近的数据来看也出现了企稳迹象,美联储本周加息目前来看已经毫无悬念。朱彘羽认为,相比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更应关注耶伦任期内的最后一次美联储记者招待会,以及她对未来美联储政策的看法,因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将会继续执行耶伦所制定好的既定政策路线,所以耶伦的观点将尤为关键。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中,当前行情处于三浪下跌的小五浪结束之后的反弹行情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下方K线在周五晚间非农数据利空之后并未出现明确的下跌走势,而是选择低位开始走震荡格局,在结构上的小五浪快速下跌受制,而横盘的走势已经明确突破浪头的下降趋势线,这一点上很明显可以看到K线已经打穿五浪的结构,目前已经进入反弹行情,而大结构上进入四浪反弹中,K线形态上从1243附近收出止跌信号后二次试探收出大阳线,目前相对底部信号已经确认,形态上不破前期低点1243保持反弹思路不变,在博弈的角度来看,黄金仍然是处于空头大阴线排列的K线结构中,也就是在大五浪结束之前难以出现大的上升走势。均线上多重均线发散往下,目前K在止跌K线出现后,K线反弹的过程触及5MA出现阴线,而触及10MA同样出现阴线,在均线的理论中,相对的转折点一般运行方式就是这样的,所以理论上日内均线上将触及25MA1256一线,然后再决定方向。



KDJ低位持续钝化后反弹,但是K线并未出现大幅的反弹,这一点说明整体行情较为弱势,但是反弹行情大概率将出现,不排除KDJ将就1299以来的下跌周期做出调整,MACD上同样也是有这种可能性,尽管在目前来看K线反弹在MACD上是无法确认起点的,但是同样近期的表现可以看到MACD的动能绿柱转换为红柱,快线即将金叉慢线,也就是刚好具备这种条件而已,指标上都是支持K线往上运行的。总体上日内按照结构上的走势来看,行情即将迎来明确的反弹走势,指标上也同样是支撑反弹行情的,但是因为趋势是在空头走势中,所以操作上可以参考这一点


黄金短线策略:1255进空,止损1261,目标1240附近


黄金后市怎么看?


黄金目前走势依然偏弱,随着加息的步伐临近,黄金短线空头预计下跌空间有限,大概率会以震荡的形式,等待议息会议的来袭,此时做单就要保持及时获利的原则,切记贪婪。行情从1299下跌以来,已经调整了54美金,美联储议息会议的预期基本已经走完,那么最近几天黄金大概率会以震荡的形式去迎接议息会议的来临,操作上就不能盲目的看空,也要堤防多头反攻的步伐,加上黄金下方的关键节点在1240一线,朱彘羽预计后市黄金将会依靠1240位置展开震荡,等待议息会议来决出新的方向。而非农没有直接的下跌给了我们还没布局朋友一次把握利润的机会。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太过于追求利润,往往忽略了风险的所在,最终导致出现大幅的亏损,甚至是爆仓,当然来投资盈利肯定是我们的追求,但是朱彘羽提醒各位朋友,在我们追求利润的时候,风险应该是我们最先要考虑到的事情,只有控制住了风险才能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同时各位投资者一定要加强自身的学习,一些基本的行情分析技巧和做单思路一定要掌握,这样你才能跟上老师的思维,甚至是有自己的见解,才能更好的立足于这个市场。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12.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