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12.13聚焦凌晨利率决议,黄金能否止跌反弹?

朱彘羽:12.13聚焦凌晨利率决议,黄金能否止跌反弹?




基本面解读: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即将在今日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期本周加息25个基点几乎没有悬念,关键明日凌晨发布的2018年利率预测和美联储主席耶伦的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昨日唯一重大新闻纽约的爆炸袭击,但是美元并没有收到太大影响,毕竟税改利好,以及今明两天的加息预期,导致美元依然高歌猛进。但由于市场已经充分消化了加息的预期,唯一市场偏差的就是会后的新闻发布会,这个发布会也是耶伦最后秀场和交接,预期美元政策方面应该不会有新的消息,更多是对自己执政以来的业绩的赞许总结,所以我们不排除消息利好兑现后成美元利空依据,黄金起涨的开始。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上昨日收出探底小阳线,昨天黄金跌破1240以后没有继续下跌,止跌在1236.30附近,虽然昨天黄金跌破了1240一线的支撑,但日线黄金并没有跌破,下探了1240下方后受到支撑反弹上涨,目前黄金站在了1240的上方,下方1240依旧支撑有效,值得注意的是1240一线的支撑位置是日线级别的支撑,因为是通过日线的黄金分割线找出的,所以即使4小时跌破了1240,为什么1240依旧有效的原因。黄金日内只要没有把昨天的小阳实体吞没,黄金望依据下方1240一线支撑反弹上涨,同时一旦跌破了昨天的日线实体低点,也就是开盘价,黄金反弹无力,望继续下跌。今天的黄金交易定会波浪壮阔,在黄金的美盘下半场就会有美联储加息的消息落地,行情不管是在事件前,还是事件后都有较大的动作。4小时图上,黄金目前处于空头的趋势中,但黄金在低位形成了黎明之星,且形态上也比较标准,黄金望不破此形态涨开反弹上涨,同时4小时图上并没有实体跌破1240一线的支撑,只要行情一直没有效跌破1240一线的支撑,行情望反弹上涨,4小时上反转信号加1240的重要信号行情大概率走一波反弹,昨天说过黄金自1299以来走9浪下跌,昨天早间的反弹和下午后的下跌,目前看几乎已经走完9浪的下跌,黄金想要在加息时大跌,无论是从浪型结构上看,从加息事件分析黄金望反弹,MACD指标上,快线慢线低位金叉,且到现在没有爆发,同时红柱有放大的迹象,就此指标上看,黄金日内在加息事件出来前以不破下方1240一线低多为主。若强势突破反弹跟进!


黄金策略:


1.加息前卡1238-1248的区间操作为主


2.回踩1240附近可进多单,目标看1247附近


黄金后市怎么看?


黄金目前走势依然偏弱,随着加息的步伐临近,黄金短线空头预计下跌空间有限,大概率会以震荡的形式,等待议息会议的来袭,此时做单就要保持及时获利的原则,切记贪婪。行情从1299下跌以来,已经调整了54美金,美联储议息会议的预期基本已经走完,那么今天黄金大概率会以震荡的形式去迎接议息会议的来临,操作上就不能盲目的看空,也要堤防多头反攻的步伐,加上黄金下方的关键节点在1240一线,秦涛赫预计后市黄金将会依靠1240位置展开震荡,等待议息会议来决出新的方向。


关于黄金抄底:


近期黄金持续暴跌,相信很多朋友也开始蠢蠢欲动了。认为跌了这么多现在可以抄底了?彘羽认为目前抄底还为时过早。近期加息、税改这两大利空始终没有落下尘埃。回顾过往走势我们不难发现行情走势始终是在消息面之前。当行情走完以后消息面才会出来。就好比我们在做黄金过程中经常遇到的砸盘现象是一样的。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朋友认为1240已经到了底部,但是彘羽认为1240并非底部!底部的构成需要技术形态的整合以及时间周期的校正才符合。做生意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而做黄金也是一样。彘羽通过分析认为现在的底部可能在1230附近,而上方的1240附近还会有一次盘整。这个盘整的时间不会太长。所以说朋友们切勿盲目抄底,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12.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