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12.13利率决议即将揭晓,黄金将何去何从?

朱彘羽:12.13利率决议即将揭晓,黄金将何去何从?



基本面解读:


本周,被誉为:超级周。其意就是重镑数据的集中时间,今天,无论你是否愿意或者喜欢,美联储决议将成为全球所有投资者关注的点,未来2018年的加息计划也会透露出一点蛛丝马迹。尽管,加息的事都一致认为板上钉钉,没有任何的悬念,这一次加息是肯定的,现在就是顺便看一下明年怎么样?加多少,加几次?这都会成为影响黄金价格下跌的关键。

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还有政策声明,之后,将有耶伦的召开记者会,这一次,将做实今年第三次加息,这一次金价的下跌,也是对这一预期性行情的消化,此次下调之后,仍然有望借着加息再次下跌。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当前的走势下方收出止跌信号后开始反弹,从K线上来看,下方1236一线反弹收出早晨之星,并且在此同时打穿下降趋势线,而我们一直在等待的所谓确定性信号就是打穿趋势线,只有打穿趋势线才有反弹的机会,否则只能一直做空,而形态上目前已经支持,那么自然就是反弹为主的行情,结构上4浪反弹的起点即将出现,而在博弈的角度也近两天一直在提示空头末端来临。均线上发散往下,空头压制明显,但是5MA与10MA缠线运行,跌势逐步衰弱吗,随着25MA的压制不断下移,目前已经到了决断的时刻。指标上KDJ目前运行在金叉的过程中,低位多次钝化后的反弹需要多注意行情是否将出现极端走势,而且KDJ经历长时间的低位震荡后,目前迎来的反弹大概率将行情拉入稳定结构中。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上升,金叉成功后开始一路上升,动能红柱持续放量,那么也意味着多头在持续冲击,也就是意味着MACD上是支撑反弹的,并且K线下滑的过程中快线慢线持续上升,有一定的背离。所以黄金日内在利率决议之前大概率将出现明确的反弹走势。黄金晚间的操作优先考虑逢低做多为主的思路直至利率决议,下方支撑位1240、1235、1230,上方阻力位1248、1253、1257。


黄金策略:利率决议前还是维持1238-1248区间来进行展开,采取高空低多的思路!


美联储加息即将揭晓,加息前后黄金走势怎么看?


美联储在本周加息已是板上钉钉,目前市场预计的加息可能性已经高达90%,这将是美联储今年来的第三次加息,这也是上周黄金破位1261,宣泄空头的最重要原因。可我们想过没?一旦美联储果真宣布加息,黄金是否还延续跌?3月15日美联储宣布加息时,黄金不跌暴涨值得借鉴。但历史规律能否再一次重演,需要看加息的力度和随后新闻发布会对2018年的加息展望表述,市场的热情决定。由此市场对黄金下一步的走势产生了较大分歧。朱彘羽认为会有两种走势延伸,走技术面的话,黄金在本周空头先调整再延续,反弹修正的上方空间有限,下方关注的位置依然是1220-1230的区间,1240一线的支撑很关键,预计反弹的高点在1252附近,先涨后跌的可能性较大;另外一种情况,走预期,本周继续走弱,那么在美联储之前的整体波动延续向下,反弹力度预计受压1252之下,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后才有可能出现探底回升的可能。在朱彘羽看来,美联储加息后,黄金不会短时间内反弹,通常加息后的10天,会逐步的进入到多空反转的时间周期!也就是说本轮黄金破位下跌后,还不能急于抄底。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太过于追求利润,往往忽略了风险的所在,最终导致出现大幅的亏损,甚至是爆仓,当然来投资盈利肯定是我们的追求,但是朱彘羽提醒各位朋友,在我们追求利润的时候,风险应该是我们最先要考虑到的事情,只有控制住了风险才能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同时各位投资者一定要加强自身的学习,一些基本的行情分析技巧和做单思路一定要掌握,这样你才能跟上老师的思维,甚至是有自己的见解,才能更好的立足于这个市场。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12.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