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12.14加息确立黄金反弹,谨防诱多!

朱彘羽:12.14加息确立黄金反弹,谨防诱多!




基本面解读:


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11月CPI月率尽管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符合预期,但美国11月核心CPI月率仅录得0.1%,不及预期和前值。医疗保健和服装价格下跌,抑制了潜在通胀走势,核心CPI增速放缓或加剧美联储官员对通胀低迷的担忧,而今日凌晨3:00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进一步助燃黄金的涨势,尽管美联储如期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从1%-1.25%调升至1.25%-1.5%,但是对加息持有异议的官员数量增加至两位,且美联储预估显示2018年将加息三次,而决议前市场纷纷预计美联储将会明年加息次数预期从三次增至四次,决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黄金白银短线飙升并刷新一周高位。尽管美联储如预期加息,但美元仍下挫,主要是由于投票中两名委员反对加息,且声明中维持通胀预期不变,这令部分预期更偏鹰派结果的投资者感到失望。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探底收大阳,底部组成启明之星的K线形态,短线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上方重点关注波段1204到1357的61.8%位置一线的压制,也就是1260一线的压制,此位置同时也是1297到1289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一旦黄金站稳此位置,黄金的日线的空头走势才会真正结束,短期还只是定义为反弹,还不能定义为反转,从指标来看,RSI低位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上行的概率大,操作上还是建议逢低买入,因为这是基于前期去年12月加息和今年3月加息的走势来说,去年12月加息前,11底开始下跌,大概下探68美金左右,,今年3月加息,同时是上一个月底开始下跌,下跌幅度刚好也是68美金,同时加息后,黄金都是开启了上涨,本次加息同样的走势,加息前的11月底,黄金开始下跌,最低下探1236,下跌了63美金,根据道氏理论,基本类似,加息后,随后开启了大涨模式,我想这些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因为前期图文,我也讲过,那么如果说根据道氏理论来讲,本次黄金将大概率会同去年12月加息和今年3月加息后,黄金走势类似,所以近期操作上还是建议逢低买入关注1260压力位情况。谨防诱多!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加息前,黄金已经上破了1289到1267到1251的下降趋势线,晚间等待议息会议的来临,宣布加息后,黄金应声暴涨,这就是买预期卖事实的一个走势,目前黄金已经上破了前期高点1252一线,这也进一步说明了黄金的短期的空头走势告一段落,将会开启新的多头走势,从指标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同时布林带中轨拐头向上,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显示黄金偏向多头走势,但是短线有调整需求,调整完继续进场做多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7到1289一线的趋势线压制,和波段1204到1357的61.8%位置一线的压制,也就是1260一线的压制,此位置站稳,黄金才会真正的开启大多头模式,日内上方关注1257和1262和1267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50和1245和1240一线支撑位。


黄金策略:1250附近进多,止损1246,目标1260附近


资深分析师—朱彘羽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朱彘羽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12.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