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1.8非农大幅利多,黄金为何没能大涨?

朱彘羽:1.8非农大幅利多,黄金为何没能大涨?


基本面解读:


北京时间周五(1月5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非农数据显示,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14.8万,预期19万,前值从22.8万修正为25.2万。非农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小幅上扬,并突破1320关口,刷新日内新高;美元短线下挫,并失守92关口。


美国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4.8万人,预期为增加19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25.2万人;美国12月失业率录得4.1%,与预期和前值持平。投资者重点关注的1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2.5%,也与预期和前值持平。报告还显示,美国12月就业参与率为62.7%,与前值持平;1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0.3%,预期为0.3%,前值为0.2%;美国12月平均每周工时录得34.5小时,与前值和预期持平。


美国劳工部表示,12月建筑业、医疗保健和制造业就业人数录得上扬。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0.4万。摩根大通高级经济学家格拉斯曼指出,就业数据显示薪资方面呈现逐步改善的迹象,预测今年劳动力薪资情况将有所改善,美国正处于或接近充分就业。


朱彘羽小结认为:


本来非农是大幅利多的也是瞬间涨破1320但是黄金遇到砸盘黄金止住涨势,遇阻后出现暴跌的行情迅速下跌至1313日低点,所以黄金利多涨不上去的根本原因就是技术上的回踩确认支撑没能到位,黄金技术面在消息面结合砸盘刚好确认了1313支撑有效存在。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上,黄金呈现强势的多头上涨趋势,自黄金1236以来走出了17个K线,其中只有4根阴线,其他的是阳线,说明黄金多头就是强啊,在日线级别没有明显的空头趋势前,黄金回调就是给做多的机会。日线上自黄金上涨打破了1305一线的高点后,黄金打破了自1357以来的下跌五浪的的威胁,也就是说黄金自1357下跌走出了ABC的下跌后行情开始反弹上涨,后市望继续走高。黄金日线上本周走势相对前几周来说,黄金的走势有点点变弱,主要是美元本周有一定反弹,但依旧是没有改变美元的空头趋势,黄金虽然有所影响,但黄金依旧是多头趋势,此趋势不改,黄金后市继续走高。


黄金4小时图上,行情明显走出了强势的多头信号,自黄金见了低点1236以来站上20均线后,黄金就是一路的上涨,一路沿着20均线走高,每次回踩都没有跌破20均线后走高,完全符合了20.60的趋势跟踪,黄金只要一直在20均线的上方,黄金就是多头趋势,回调不破20均线就是一路做多上看,本周黄金打了两次20均线都是受支撑上涨,再次证明了20均线是短期黄金的多空分界,只要黄金在20均线的上方就是一顿多头上看,若跌破,黄金短期将会继续走低,下探下方的60均线的位置,深度回调后不破下方的60均线将会再次走出反弹上涨的多头趋势。若4小时跌破了60均线的支撑后市将是一路走低,黄金将会形成空头趋势。


黄金策略:1315进多,止损1312,目标1325附近


黄金下周展望:


黄金月线在2017年最后一个月收阳上涨,因此黄金短期的月线级别一直处于多头的趋势中,,同时月线还站上20.60均线,后市有望受到均线的支撑上行。月线级别做在那个波浪理论上看,黄金自底部1046来,行情走出了三浪的上涨结构,第一浪1046到1375,第二浪1375到1122,第三浪1122开始目前运行中,从月线的结构看黄金大方向望走出上涨趋势,打破1375一线的高点。月线看涨,走三浪上涨,周线级别同样看涨走五浪的上涨,大方向上只要黄金不破下方的1236,黄金就是一个大级别的多头趋势,同时日线上黄金目前一直多头的趋势中,日线没有改变趋势前,主思路一路做多上看,同时下周关注4小时的20.60不破此线将会大幅的走高。


资深分析师—朱彘羽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朱彘羽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希望朱彘羽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