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1.11砸盘携手避险升温,黄金多头再次崛起?

朱彘羽:1.11砸盘携手避险升温,黄金多头再次崛起?


基本面解读:


周三半岛局势继续持续缓和的迹象,不过今日特朗普将就是否豁免对伊朗的制裁做出决定、白宫或将迎来“离职潮”,且特朗普律师正准备与穆勒会谈,这些风险事件仍有可能引发避险买需支撑金价。此外,多名美联储高官的讲话令投资者对美联储2018年的加息步伐心存疑虑。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以上影线长的阳线报收,企稳10均线收阳,日线有企稳迹象,那么大方向优先考虑多头走势,操作上保持逢低建仓做多,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后,再次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下方空间不会很大,那么操作上守昨日的开盘价1312一线做多上看,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已经上破压制黄金下行的1326到1321的下降趋势线,短线将会偏向多头走势操作,同时昨日晚间的大阳线再一次成功站上10均线,那么操作上回踩不破10均线跟进多单,从当前图形走势来看,黄金偏向于区间1325到1310区间继续震荡走势的概率大,同时关注区间的突破情况,由于目前走势是多头走势,那么操作上优先考虑守区间底部布局多单,也就是守1310布局多单操作,昨日晚间冲击上一个波段1236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328一线位置受阻调整,短线回踩趋势线位置确认,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运行中低位,指标显示下方空间有限,那么今日黄金操作上建议逢低进场做多,日内上方关注1323和1328和1333,下方关注1312和1308和1304。


黄金策略:1315进多,止损1310,目标1325附近


不想亏损,黄金白银交易必须遵守的铁律


黄金走势经常都是呈现区间波幅来回跳动,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刚入市的时候因为摸不准趋势,看不透支撑于阻力,总会经常被来回扫单,而一次的偶尔忘记带止损,导致单子由亏转盈,因此自作聪明的学会了不带止损,而一旦大的行情爆发,结果因为没带止损而亏的一蹶不振,甚至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经历过重大损失后,而大部分投资者仍然不知道觉悟,为了翻本,甚至大量追加资金,但后续也学会了关心行情怎么走,采取什么手法去交易,但朱彘羽认为,基础的缺陷不解决,就算你碰到王者级的分析师带你,也无法让你得到最终的盈利,因为你迟早还会死在一波意外行情上,对此,彘羽在这里和大家再次强调一下做单必须遵守的铁律。


其一,亏损,尤其是“知其所以然”的亏损,是通往盈利的必经之路,这是必然要经历的心路过程。其二,成功的交易没有捷径,但是却有铁律,在坚守铁律的前提下,再去分享交易的技巧和理念,必会事半功倍,追逐长期稳定的盈利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交易之道。到那个时候,怎么看行情怎么交易,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而谈到关于必须要坚守的交易铁律有哪些?朱彘羽则表示,铁律只有8个字,轻仓、顺势、止损、积累。


轻仓:控制好总仓位与总资金量之间的比例关系是获取利润的唯一法宝。


顺势:以联动性思维面对交易面对所参照的市。


止损:主动止损和被动止损。


积累:合理控制仓位风险积累更多经验,学会系统化布局来积累盈利,不靠投机来获取盈利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太过于追求利润,往往忽略了风险的所在,最终导致出现大幅的亏损,甚至是爆仓,当然来投资盈利肯定是我们的追求,但是朱彘羽提醒各位朋友,在我们追求利润的时候,风险应该是我们最先要考虑到的事情,只有控制住了风险才能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同时各位投资者一定要加强自身的学习,一些基本的行情分析技巧和做单思路一定要掌握,这样你才能跟上老师的思维,甚至是有自己的见解,才能更好的立足于这个市场。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1.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