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1.17通俄门持续发酵,黄金能否借势上涨?


朱彘羽:1.17通俄门持续发酵,黄金能否借势上涨?


基本面解读:


近期“通俄门”风波愈演愈烈,周二特朗普前任首席战略顾问班农出席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有关“通俄门”的听证会,此前白宫曾告知其不要回答与有关白宫的问题。而接下来白宫沟通事务主任,特朗普多年来的亲密助手希克斯与另外两名特朗普团队高官将与国会情报委员会会面,接受“通俄门”调查团队约谈,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则称打算解雇特别检察官穆勒和司法部副部长Rosenstein,周二黄金自四个月高位下跌,但恐慌指数VIX触及近六周高位,政治风险料将对金价构成一定支撑。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日线冲击前期高点受阻,进入震荡调整,日线以探底5均线的小阴线报收,短线上涨动能有所减缓,但是并不改变黄金日线的上行走势结构,黄金依然处于多头走势行情当中,短线依然保持不破日线的5均线位置继续做多黄金,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显示有调整的需求,但是多头走势行情当中,预计调整的幅度有限,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一个大方向策略不变,也就是今日日线不破5均线继续做多上看;


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依然运行的是一个低点下移,高点创新高的一个多头走势,短线黄金依然处于多头走势行情当中,操作上大方向还是继续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策略不变,但是要提防的是昨日黄金的大阴线下跌,短线黄金的多头动能有所减缓,那么今日黄金看多不追多,回落守上一个低点1332一线做多上看的策略不变,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在高位,指标显示黄金短线还有上行空间,但是预计不会很大,操作上稳健还是继续等待低位布局多单,短线看着区间1343到1332的一个震荡偏多的震荡,操作上还是保持不破上一个低点1332一线做多黄金,日内上方关注1345和1350和1357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35和1331和1326一线支撑位,操作上还是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策略不变。

黄金策略:1335进多,止损1331,目标1340附近突破继续上看!


资深分析师—朱彘羽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朱彘羽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希望朱彘羽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1.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