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1.18美联储褐皮书打压金价,黄金实现多空转换


朱彘羽:1.18美联储褐皮书打压金价,黄金实现多空转换


基本面解读:


周三,在美国政府面临关门风险等因素的提振下,黄金日内表现稳中带升。不过,在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公布后,金价回吐此前的涨幅,并由涨转跌。今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延续扩张势头,大多数地区对2018年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多数地区联储表明,就业率持续温和增长,就业市场不断收紧,多行业企业及岗位预计将上调薪资。这份褐皮书反映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就业和薪资的乐观预测,金价随之从高位回落。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上,昨天随着美元的大幅反弹,昨日黄金日线收大阴线,实体大阴线,且跌破了1330一线的支撑,同时美元将进一步的反弹上涨,黄金势必还没有回调到位,行情将继续走低。黄金4小时图上,一根大阴线直接砸下来,跌破了前期的震荡平台1332到1340区间,说明黄金当下偏空运行,即使在在1324一线接近4小时60均线的支撑,但在黄金目前的走势以及美元的反弹情况下,将大概率跌破60均线的支撑,就美元的当下4小时站上20均线的位置,,不破此位后市将朝着60均线的位置反弹,1小时已经站稳了20.60,MACD4小时超卖低位金叉,一切信号显示美元将会继续反弹,所以黄金将会还有一波下跌,等待美元反弹到位后,行情再次上涨。黄金4小时MACD空头运行中,快慢线需要回调走低,从低位的位置出发,有利于后市黄金的大涨节奏。黄金1小时级别上望走出浪型的下跌结构,自高点开始,目前行情运行在第三浪的下跌中,行情望进一步的走低。


黄金受到美元大幅反弹的影响,日线昨天收出了大阴线,打开了黄金短期的下跌空间,后市行情望进一步的走低,同时美元昨天大幅的反弹走高后,将会进一步的加强反弹的节奏,这无疑会事黄金继续走下跌,同时1小时结构上,黄金短期望走出5浪的下跌结构,目前运行在第3浪的下跌中,后市望继续按照此结构运行。黄金上方的压力1331/1335/1344,下方的支撑1321/1316/1308。


黄金策略:1330进空,止损1335,目标1322附近


操盘交易铁律与君共勉!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希望朱彘羽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1.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