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5.18黄金周五收官,看空不激进追空!

朱彘羽:5.18黄金周五收官,看空不激进追空!


基本面解读:


昨日晚间美公布了5月12日当周失业金人数及四周均值相关数据,但数据表现疲软,美指短线受打压有所回落,不过随后收复跌幅延续上涨,截至尾盘依旧以阳线报收。鉴于美指保持强势,黄金昨日盘中一度创下新低,虽有反弹但力度较弱,后市金价颓势有望延续!


行情回顾:


黄金周四惯性摔低点至1285后进入慢性震荡,空间有所放缓,相较于周初的单边大阴下跌,日图已经开始连续收盘双十字K线的窄幅整理,昨日反抽高点1294低点1285.仍收缩在10美元以内的区间窄幅震荡。今日周线收官。还是倾向于低位震荡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看:日图双十字显示短期下行放缓,自周二大跌后,周三周四的低点分别在1286和1285.相差不大,只是惯性的摔了个低点,长时间都是震荡过渡拉动指标。


4小时上看:黄金整体结构上自1365开始走下跌形态,日线连续收阴,随着美指强势反弹,黄金顺势破位1300多空分界线,破位也就意味着空头的延续,短线并且伴有加速下跌的态势,昨日行情继续下探,日线收上影线阴线,虽然破新低后并未有延续,也说明了空头有所缓和,但是行情反弹的力度较弱,加上目前1300整数关口下方运行,依旧处于偏空震荡,前一波段1236-1366回落的61.8的位置在1286一线,此位置近期多次下探,并未实体破位下行,小时线布林带走平,短线震荡,四小时线超跌后进行震荡修正,而从结构来看千三下方顺势继续看空依旧是主要思路,但是考虑到短线多次测试1286一线并未有进一步突破,短线还是存在支撑的,那么亚欧盘暂且考虑低多布局,待反弹后顺势以高空布局。


综合分析认为:日内短线相对保守一点,看空不追空,等待反抽1300上方再考虑做空,同时关注欧盘能否上破1296.70.不破的话可以在此位之下激进短空一次。当然保守一点可以选择不做,宁可错过,也不要因为勉强开单而做错。


〔以上策略仅代表个人观点,具体以朱彘羽实时为准!〕


千里马如果遇不到它的伯乐,它只能选择孤独迷茫的前行,作为一名投资者如果遇不到一位优秀的分析师,他也只会在交易市场中迷茫不知所措,做单子也没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和操作建议所以,一个成功的投资者背后一定有一位优秀的分析师。感谢一路有你,作为一名金融投资分析师,其实最开心的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赢得了多少投资者的信任,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信任,久而久之成为朋友,并且一直信任你,支持你,选择你,这是用钱都买不到的任何魅力。这是分析师的一种成就感。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5.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