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5.22黄金空头得到释放,短线低多为主!

朱彘羽:5.22黄金空头得到释放,短线低多为主!


基本面解读:


黄金---昨日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晚间仅有一项美芝加哥联储制造业指数公布但是表现却不及预期,另一方面美联储相关官员隔夜却发表言论称美联储不应该太快加息。美指受影响昨日冲高回落上演过山车行情,而黄金则短线迎来反弹契机,截至尾盘日图报收探底阳线,微涨0.02%。晚间将有一些列联储官员发表讲话,投资者需密切留意美指表现!


原油---随着伊朗核制裁事件的逐渐降温,昨日又有媒体报道称美国目前正积极考虑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委内瑞拉实施制裁。委内瑞拉是中东重要产油国,不过其石油产量在两年内下降了三分之一,达到几十年来的最低水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多重利多因素不断推动油价上行,隔夜美油报收中阳,上涨1.84%。明日市场将再迎库存数据发布,油市将再起波澜,投资者可跟随彘羽共同关注!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当下处于低位调整阶段,趋势上已经打破震荡下行的逻辑,并且此次震荡调整在日线上已经经过长时间的调整,不断的收窄说明1280一线支撑作用是非常明确的,所以不排除本次震荡是为了改变快速下跌的结构。在均线上短期均线经过反复交叉后目前靠近中期均线,不排除出现中短期均线粘合的走势,那么后期是不排除均线出现理论上的反弹行情,并且逐步由震荡下行转变为反弹。指标上KDJ目前到达前期100附近已经存在震荡区间下行的可能,MACD上快线慢线低位极点反弹并且金叉成功上行,动能红柱昨日晚间再次增强出现一轮反弹理论上MACD上存在继续反弹的可能。总体上黄金目前趋势处于下行阶段,但是经过长时间的震荡下行已经消耗足够多的空头动能,所以当下多头动能柱再次释放不排除将原本下跌的黄金拉回低位调整行情,而均线上的走势K线站上25MA之后已经出现中短期线粘合,在均线的理论上已经进入反弹行情的多头趋势,所以我们认为当下黄金虽然存在继续下行的可能,但是操作上已经需要在短线上进行低多的操作。


黄金策略:黄金经过前期的下跌,空头动能已经得到部分释放,短线可优先考虑低多思路为主。短线1288进多,止损1284,目标1296附近!


上方阻力:1294、1297、1300


下方支撑:1285、1282、1276


原油技术分析:


周一美油大涨创逾三年新高,因美国正积极考虑对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委内瑞拉实施制裁,另外委内瑞拉的产量也达到几十年以来最低水平。故在多重利多推动之下,油价再度发力上行。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油价报收中阳创新高并企稳短期均线MA5及MA10双重支撑,另外短中期均线呈现多头格局排列向上发散运行;H4小时图级别形态来看高低点不断抬高,油价呈波动型向前推动,副盘MACD亦双线金叉发散运行且红柱延续。故综合来看,油价多头趋势不高,操作上继续维持低多思路即可。


原油策略:油价不断创新高,多头亢奋上行趋势不改,操作上继续低位多思路。


上方阻力:73.00、74.00


下方支撑:71.80、71.30


〔以上策略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具体以朱彘羽实时为准!〕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彘羽交流沟通,添加一个分析师好友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找到彘羽老师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彘羽老师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彘羽老师可助你一臂之力。


笔者朱彘羽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wti)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详情可关注朱彘羽,欢迎一起交流学习!行情进入年中,交投增加波幅增加,中长线利润比较集中,建议大家以合理仓位入市把握。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5.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