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5.22黄金低位徘徊,晚间能否发力上涨?

朱彘羽:5.22黄金低位徘徊,晚间能否发力上涨?


基本面解读:


随着中美贸易达成了部分共识,以及短时间伊朗问题有所消化,市场将焦点转向委内瑞拉,据悉今日G20会议上将会就委内瑞拉大选问题进行讨论。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面临英国议员的加息质询。因为多次加息预期都没有实现,卡尼遭受了批评,英国本周将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可能影响英国央行8月是否加息。美国经济正取得良好进展,美联储哈克指出,通胀仍在控制之中,失业率或继续下跌,哈克认为当前就业市场相当的紧俏,通胀似乎进一步趋向2%水平,有可能看到通胀加速上涨,美联储的政策是渐进处于渐进式、审慎的路径,希望美联储实现中性利率,将观察形势的发展。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美指上冲突破94整数关口,正当市场绝大部分投资人士高呼多头完胜之际,美指来了个骤然变脸,于欧盘高位报收探顶大阴线,随后便一泻千里,终以探出新高的高位墓碑线收盘结束了近期突飞猛涨之势,短期恐将进一步回落。美指的回落整理给黄金的反弹多头带来了夏日清风,昨日黄金在欧盘破位结构点位1285一线后最低打击到1282附近,但仅仅是虚探一招,而后迅速形成V型反转走势,终在日图中以下影探底形式锤头阳线收录,充分彰显出了近期反弹势力的野心。其实早就有提示过近期的震荡走势需要提防反弹加大的可能性,因为日图下行五浪当前处于空头逐渐修整的阶段,因此出现大肆反弹也在情理之中,今日开盘于1292.37,居于彘羽昨日强调的1288/1290区域以上,那么理论上是有利于进一步延续走高的,从今日当前的走势来看的确如此,反弹在亚盘回调蓄势,欧盘再次开启反弹走高的行情,并且已经到位彘羽之前给出的参考性短线目标1295一线,从结构点位1285的支撑情况来看,晚间延续走高可能性存在,以及近期K线的收线状况都是倾向于震荡攀升的走势,但必须提出均线系统的压制力量,多重均线在金价上方形成打压之势,并且1236---1366之黄金分割位50%也即1300附近的关口压制不容忽视,当前金价短暂的确还在震荡上行,但一旦临近高压区域,恐反弹行情将会戛然而止。四小时图中,金价处于收口状态的BOLL通道之中,目前反弹受阻上轨1295一线弱势压制,至于是否能够在晚间进一步上冲,就当前的反弹势头而言,并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但在未突破之前望持谨慎态度,没有有效破位前,我们最好还是当作震荡区域来对待,并且均线系统在阴阳交替的K线中交织缠绕,未来的方向性指引并不太明朗,而从附图指标KDJ来看,其虽自46附近形成的金叉依然向上发散,但当前出现了略有背离掉头的迹象,故后市不宜过分看好反弹行情,尤其1300关口就在不远处,威慑力不容置喙!


支撑:1280、1285、1290


阻力:1297、1300、1304


综合分析认为:就日图及四小时图的走势来看,今日的反弹或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弱势延续,但1295一线的压制势力已经渐显,尤其1300关口无论是从技术形态、结构分析还是从交易行为心理来看,都必将成为反弹走势的高压,后市密切关注1300关口的得失状况。1300不被有效突破,以反弹布局空单为优选策略!短线可以可以在1291附近博弈多单。


黄金策略:1291附近进多,止损1287,目标1300附近


〔以上策略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具体以朱彘羽实时为准!〕


在这个市场沉浮,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朱彘羽老师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笔者朱彘羽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wti)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详情可关注朱彘羽,欢迎一起交流学习!行情进入年中,交投增加波幅增加,中长线利润比较集中,建议大家以合理仓位入市把握。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5.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