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6.11黄金继续区间震荡,晚间能否打破?

朱彘羽:6.11黄金继续区间震荡,晚间能否打破?


基本面解读:


上周末结束的G7会议美国和其他六国分歧较大,不欢而散。全球贸易形势令人担忧,黄金早盘小幅上涨。美元指数在早盘小幅回调之后,继续震荡。由于加息决议即将来临,市场总体上保持观望情绪明显。日内上行下行空间十分有限,更多的精力应该放在中线思路上。


黄金技术分析:


周五的走势完全符合预期,震荡区间内高抛低吸的把握,让我们踏准市场步伐。今天走势来看,整体震荡区间仍旧保持不变,1290至1305的区间内高抛低吸。从前期4小时周期的下跌趋势线被打破,走出震荡区间来看,有底部筑底的迹象。昨天再次收出十字星,连续三天的十字星形态,让整个市场的情绪紧绷。一旦走出区间,中线趋势来临。日线级别布林带中轨压制依旧精准有效,彘羽在日线中轨处的放空思路再次验证。而依托于4小时级别中轨的低吸也是屡屡成功。MACD日线级别量能柱偏空,4小时级别0轴附近,中性,小时级别走空。


重要支撑:1285到1290重要压力:1303到1308


综合分析认为:整体思路继续保持震荡上行。区间低位可短多,目标区间顶部。区间顶部可短空,目标下方区间支撑。黄金强势上涨需满足以下三大条件:1、消息面上重大利好;2、黄金1305到1308的高位压力带被破;3、黄金布林日线布林中轨开口朝上,且站上30日均线


黄金策略:现价1295一线进多,止损1292,目标1302附近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6.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