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6.13加息届时即将揭晓,黄金晚间能涨吗?

朱彘羽:6.13加息届时即将揭晓,黄金晚间能涨吗?


基本面解读:


6月14日本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宣布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随后的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并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信心满满,此前美元指数的单边强势上涨也反映了这一预期,这和美国近期强劲的基本面数据紧密相连。除了加息点阵图和决议声明的措词,美联储发布的经济展望报告同样值得关注。里面包含了美国经济指标的晴雨表GDP、劳动力市场重要指标失业率以及有关核心通胀的预测。美联储可能还会带给投资者一个意想不到的消息。FOMC还可能宣布另外一项改变,即提前退出缩表计划。


黄金技术分析:


加息决议之前,黄金日内先跌的概率较大。从4小时、1小时的日内趋势来看,均线粘合发散向下,短期高点下移,低点下移。布林带中轨朝下,短线下跌趋势较为明显,白天重点关注底部区间1285到1290是否能够守住。昨天收出阴线,连续四天的十字星形态被打破,短期下跌的动能较大。让整个市场的做多情绪再度紧张起来,而做空的情绪却未能高涨。日线级别布林带中轨压制再次精准有效,4小时级别布林带压缩,略有开口向下,有向下的意思,但并不明显,信号强度不够。MACD日线级别量能柱偏空,4小时级别由0轴向下偏空,小时级别走空。晚间消息面前继续下跌的概率较大。


重要支撑:1285到1290 (1280) 重要压力:1303到1308 (1315)


综合分析认为:整体思路改变,加息决议之前,高空,目标底部震荡区间。区间低位暂时不多,中线趋势做空做多策略需要等待加息决议具体情况


黄金晚间策略〔加息前〕:加息前1296附近进空,止损1299,目标1289附近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6.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