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7.26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朱彘羽:7.26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基本面解读:


黄金方面:昨天,备受关注欧美贸易谈判传出重大进展,川普获得了来自欧盟的让步,以避免贸易争端,双方就缓和美欧紧张关系达成协议,该消息令美元急挫而金价则应声走强,并重返1230美元/盎司上方,今天金融市场将聚焦欧洲央行决议,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记者会,届时可能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


朱彘羽认为:后市来看随着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加剧,市场并未选择买入黄金达到避险目的,反而是美元、美债成为首选资产同类资产优胜劣汰,美元掠夺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果实,这是黄金大跌另一个主要的原因。


原油方面:美国已经威胁要封锁伊朗原油出口,但德黑兰方面态度强硬,这令双方矛盾关系加剧。市场分析师担心伊朗原油供应受阻,恐导致供应大幅下滑,其他国家的增产幅度并不足以填补空缺,因此油价受到有效提振。沙特方面表示,该国7月原油出口将稳定在6月的720万桶/日不变,这令原油市场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沙特同时指出,该国8月原油出口计划再次基础上削减10万桶/日,因不想超客户需求供应原油,从而避免对油价产生不必要的冲击。


朱彘羽认为:原油的价格除了产量上的影响外,更深层次的是各国大佬的纸上谈兵。很多时候原油大涨或者大跌都是受到重大消息面的影响造成的。但是短期内的走势还是要以技术面为准。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早盘二次测试1235阻力,短时间预计还有反复,所以1235/1237不破,不追高,大趋势还是有偏空的迹象存在,但1235/1237的前低位置是强阻力,金价筑底还需要反复测试和时间。1235/1237站不上,还是底部修正为主,只是短线的高点不断上移,低点如果能持续不断上移,盘整的时间越长,对多头发力就越有利,所谓横有多宽竖有多长,通俗易懂的理解就是涨的越高跌的越深或者说跌的越深涨的越高


从美元走势来看,美元测试95.5一线强阻力位置后走回落,昨日延续回落,短期跌势格局有望形成,和黄金形成完好的反向关系,若美元短线高位盘整,黄金还是难以延续反弹,将维持低位反复震荡,美元一旦展开大幅下跌,将是黄金长线多头展开之时。鉴于年内本轮黄金跌幅不小的情况下,加上全球经济环境恶化,投资环境恶化的情况下,黄金长期将被看好。大底的形成和巩固,还需要时间。


日内短线方面,1235一线连续测试不破,早盘1335空单已经获利减仓,剩余仓位已经移动止损。下方的支撑位置还是看在1223——1220区域。同时,需要密切关注美元走势,美元若延续弱,黄金的短线空就不宜恋战。如果说1235一线定义为日内高点,那么截止目前最低点位1228一线还不能完全定义为低点,1235一线受日线、月线的双重强势压制。如果没能有效深入回踩确认支撑短期内很有突破冲高。晚间操作上还是依托1235一线来进行空单操作,止损放在1238即可。破位止损严格做单纪律。晚间初见1223可轻仓做多,止损带1221即可。具体实时操作思路以朱彘羽实时为准!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看原油一直在上升通道内运行,每次油价运行到通道上轨线会受压回调,回调至通道下轨线又开始新的一轮反弹,但是每次反弹的波谷波峰都会高于前一次的波谷和波峰,现在油价价刚好运行到下轨线附近,并且在下轨线收到支撑止跌,行情在66.62止跌反弹,短线关键看66.2一线


4小时看行情近期一直都是箱体整理,每次到箱体上轨线就会回调,到箱体下轨线附近就会反弹第一压力:69.06,第二压力:69.03,第一支撑:67.56,第二支撑:66.62,从各项技术指标来看:KDJ指标已经形成金叉各指标向上发散,MACD指标已经低位金叉,快慢线向上发散在零轴附近,并且伴随红色动能柱也慢慢增量,CCI指标在超买区走平运行。晚间原油走下探回升的几率较大。在朱彘羽看来。


原油策略:69.4进空,止损69.8,目标68.5附近


〔各个平台的点位存在一定的误差,以朱彘羽实时盘面为准〕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7.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