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彘羽:8.3非农日,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朱彘羽:8.3非农日,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基本面解读:


黄金方面:本周五(8月3日)将迎来本月的“非农”数据,此次数据也极有可能影响黄金后市的大方向趋势,因此本人在此建议所有做黄金投资的朋友们都需要重点关注。


非农走势前瞻:就目前的美联储渐进加息的路径来看,黄金后市必然会维持低迷不振的趋势,下方随时可能再次破位1200美元整数关口,加上周三(8月1日)晚间20:15公布的ADP就业人数显示大幅增加,以及周四(8月2日)晚间20:30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虽高于前值但低于预期,彘羽在此预测本次非农也极有可能利空,本次的失业率及就业人口数据可能好于预期,具体的行情影响及走势还是需要视数据值公布后相比前值及预期来判断。本次非农彘羽认为布局空单更较为稳妥,目前金价处于今年最低点位,也正在不断下探,下方缺口在1220美元跌破之时就已经打开,此次非农本人也建议尽量抓到离1220美元更近的点位来布局空单,关注下方1200破位情况,如若破位则减仓之后继续下看,在1193美元附近可以考虑全部出局。此次非农本人估计行情波动至少在10美金以上,利润也是相当可观。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四承压收跌,亚盘先行反弹1221一线承压,没能收复1225高点的压制,欧盘转弱,美盘蓄势破低。最低触及年度新低位1206.80.今日还将进一步刷新低点,日图收盘中阴。由于之前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乐观评估以及国际贸易局势再度趋紧提振美元。美元走跌,黄金下挫破低收低。打底回升继续延后。


日图破低收低。一直处在10日线之下承压。昨日也强调过,欧盘反弹不过1225则要调整思路适当看空,日线仍有惯性的摔低。虽然美盘非农数据登场,但亚欧盘会先行走低。美盘数据不出较多的利空美元的话,黄金整体还是会震荡收跌。


短线图:4小时矩形区间再一次破位,走出一波连阴下挫。关注亚盘反弹的空间,本周一般亚盘会有一波小反弹,同时亚盘的反弹也是空单的切入点,极弱势的延续行情,高点即出现在亚盘时段,昨日同样在亚盘1221承压,美盘反弹最高也才1218.反弹不过亚盘高,美盘则还有新低。这也是昨日尾盘看空头破位低点的原因。小时图破位后伴随一根小阳线走了修正。反弹空间较为弱势,此前低点1211转换成阻力,今日反弹1211-1213受阻做空即可。看新低1201附近.


黄金策略:1211附近进空,止损1216,目标1202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亚盘弱势诱空,68.0附近承压走低,延续至欧美盘弱势破掉了前一日低点。刷新周内新低至66.88.美盘后快速拉升收复失地,并且上破亚盘高点反弹弱势,最终刷新日高点至69.30.上升幅度较大。并且日线收盘大阳线。


日图收盘阳吞阴,短线反复还在加剧。没有明显的单边趋势延续。也加大了操作的难度。短线转换较快,思路调整不及时,极容易被洗。日线反弹收在高位。但也没有突破周初的高点,今日周线收官也偏震荡一些。


短线图:4小时一根大阳就收复了三分之二的失地,下跌慢,反弹收复快,震荡节奏不改。目前触碰趋势线的反测线,短线略有承压,但是介于阳K线实体较大,今日要想完全回吐昨日的上涨空间估计比较难。倾向于震荡收尾,短线先承压回调,再启稳反弹收高。伴随着反弹。今日支撑68.30-68.10压力70.20.


原油策略:


1.68.30-10先短多损67.80目标69.20-69.80


2.70.20短空损70.70目标69.30.



本文作者:朱彘羽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8.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