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黑周四”会不会变红

今日,A股三大股指再度全线走弱,其中沪指收盘下跌1.05%,收报2549.56点;深成指下跌1.48%,收报7418.69点;创业板指下跌1.90%,收报1268.81点,深成指与创业板日K线四连跌。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2171亿元,沪市成交量再度不足千亿,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

盘面上,早盘创投板块一度回暖,但未能带动氛围好转,市场未能出现明显热点板块,仅零星个股有所表现,难以带动大盘企稳上扬。午后股指快速跳水,行情进一步走弱。整体而言,市场热点板块缺失,在大盘没有赚钱效应的情况下,活跃资金情绪低落,观望情绪浓厚。

今天之所以走出下跌走势,主要是晚间美联储宣布加息几成定局,这是一个大利空。但是随着美联储加息的靴子落地,大盘或将出现强势反弹。

技术上看,今日市场震荡向下, 上证指数重心下移,5日均线已拐头向下,上方均线空头排列,压力较大。大盘下一个支撑点应该在2538点附近,个人认为目前向下的空间不大,只要今晚利空兑现,明天如果低开,还是有希望低开高走的。

具体操作上,我还是想重复那句话,跌了买,涨了卖,在目前的弱势行情中,只能采取这种进退自如的操作方法。之所以一直重复这句话,就是想让大家都记住,并落实在实际操作上。

很多人在股市好长时间了,一直不赚钱,为什么?大家回忆一下,几乎所有的散户刚刚来到股市的时候,都是赚钱的,特别是刚入市的第一、第二笔操作,几乎闭着眼睛买了就赚。而什么原因现在买什么什么赔?就是因为我们在股市久了,自以为懂了,学到的多了,却忘了股市最初的简单。

让我们都不忘初心,回到最初吧。

说说今天的操作:选了两只股,一只收盘赚了两个点,另一只没有买到,结果收盘涨15个点,明天可能涨到20个点,还有一只尾盘一夜情的票,挂单,结果尾盘集合竞价突然跳高一分钱,没成交,下次学经验,提高一分钱,或者早两分钟挂单,看好的,不相信它不成交!

炒股其实很简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